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绿色购物中心、租赁住宅社区……大虹桥板块将添新地标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绿色购物中心、租赁住宅社区……大虹桥板块将添新地标

发布时间:2022/07/30 品牌 浏览:211

近期,上海天空万科广场进入了筹开的攻坚阶段,一大波区域首店、形象升级店、旗舰店将进场亮相,提升大虹桥地区的消费能级。此外还有中高端租赁社区,将向工作生活在上海的人才提供347套租赁住房。

上海天空之城是上海万科联合申通资产开发的首个TOD模式多元业态综合体项目,也是上海第一个典型的“TOD微缩城市”。记者从上海万科了解到,该项目融合了约10万㎡集合商业、10万㎡办公、35万㎡住宅和青年公寓、公共绿地、教育等多元复合业态,整体面积约80万㎡。

目前,已经完成近90%的品牌招商工作,超52%的租户进场工作。其中,盒马鲜生、CGV影院、奈尔宝家庭中心、NIOHouse蔚来中心等一大波区域首店以及MUJI、优衣库等知名国际零售品牌抢先进场,此外,很多品牌还将在上海天空万科广场呈现形象升级店、旗舰店、天空定制店等具备明显特色、自带流量、多元业态功能的特色门店。

为响应上海加快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的公寓部分@HOME可提供347套租赁住房。项目所在的虹桥商务区吸引世界五百强企业相继入驻,各类科创中心逐一落成,租赁社区将为多元高端人才提供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为助力我国的碳中和承诺,上海天空万科广场还积极探索绿色低碳运营,在建筑竣备完工后租户进场装修前,与国际专业服务公司WSP联合发布《二次绿色装修指南》,为商场租户制定一套低碳绿色装修指南,贯彻前期设计、材料选择、施工过程、最终验收等全装修流程,对租户实施碳排放进行追踪评估和“绿色奖励”。坚持全周期碳中和管理,打造全新的TOD商业的绿色样本,以TOD商业新模式提振区域商业能级和消费能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