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health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一天几次性高潮不伤身?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一天几次性高潮不伤身?

发布时间:2020/06/11 健康 浏览:1000

有很多女性,在性高潮后第二天总有些腰腿酸痛,有时还伴有尿频、尿不净、尿道灼热等症状,去医院看医生,由于各种化验结果正常,常常找不出明确的原因,没有办法对症治疗。

还有些体质比较弱的女性,这种情况要延续一周,并因此惧怕性生活,减少性生活频率,一天打渔,七天晒网,影响夫妻关系。因此,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说说性生活后腰酸痛,尿频、尿不净、尿道灼热等这回事,想知道的可以进来看看。

延迟性肌肉酸痛现象

运动能力是肌肉功能的外在表现,女性在进行性生活并获得性高潮时,与性生活相关的盆底肌肉按照特定的方式参与收缩,而且部分盆底肌肉还进行了大强度的节律性收缩,因此,伴有性高潮的性生活实际上是相关的盆底肌肉进行了一次大负荷训练。

如果一个女人长时间没有进行性生活或者平时的性生活频率较低,在某种因素的影响下突然在短时间内(如几个小时)进行了多次性生活并获得了多次性高潮,相关的盆底肌肉承受了一次不习惯的大负荷训练刺激,那么在性生活结束后8~24h将开始出现盆底肌肉酸痛(即盆腔疼痛)的感觉,然后酸痛感觉逐渐加剧,并在48~72h内酸痛感觉达到高峰,随后酸痛感觉逐渐减弱,5~7d后不适症状基本消失。

这种现象是盆底肌在承受不习惯的负荷突然增加的刺激时所表现出的延迟性肌肉酸痛(DOMS)。由于尿道和肛门附近的肌肉功能分别与小便和大便密切相关,当出现损伤时,就会表现出小便和大便的不正常,如小便次数明显增多且尿量少(尿频、尿不净、尿道灼热)、大便时间明显延长且次数增多(便秘、便频)等。

每周2次盆底肌电生物反馈治疗可明显提高性生活质量

研究表明,由于不同个体的盆底肌类型和身体素质存在很大差异,对绝大多数人而言,最短每隔3d进行一次性行为是安全的,是不会造成盆底肌肉损伤的。如果间隔时间少于3d,那么发生盆底肌肉损伤的可能性就会增大。而对经过盆底锻炼的女性来说,由于进行一次性生活属于小负荷训练,也许只需要24h就可以完全恢复了。

因此,要想每天享受性高潮,就必须采取有针对性的专项训练手段,施加的训练负荷应该与想要提高的相关肌肉的收缩方式保持一致。

盆底肌电生物反馈疗法已广泛应用于治疗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防治中,在康复治疗时,将治疗探头放入阴道内,通过探头释放低频脉冲电刺激来完成治疗,并将局部情况转换为生物电反馈反应在仪器屏幕中。该疗法广泛应用于临床压力性尿失禁及盆腔器官脱垂的治疗中,大量的临床试验结果证实,盆底肌电生物反馈疗法能在短期内能提高性生活质量。

缩阴,用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好嗨

国家药监局CFDA批准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可以“增强阴道收缩功能,促进产后阴道复旧”,这是国内第一款专门为增强盆底功能“缩阴”而设计的家庭使用的非处方(OTC)非植入式电刺激生物反馈治疗仪。无需处方,可在家使用,对于女性在家中锻炼盆底肌“缩阴”,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是最有效,无创的选择。

 

与市场上许多便宜的仿制设备不同,大悦医疗的设计采用了物理治疗师在诊所中使用的技术和工具,以达到真实的效果。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通过阴道、会阴区、腹部三大部位联合锻炼,使用温和的肌肉刺激算法,以特定的频率交替刺激肌肉,增加盆底肌肉和阴道口肌肉的力量,引起完整的深层肌肉收缩,从而提供神经肌肉的重新训练,这种训练每个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用户都能完美契合,而无需任何技术专业知识,完美实现您的阴道收缩自如。

 

大悦盆底康复治疗仪分P6、P7、P8、P9、P10、P11、P12七个型号,适用于:产后盆底功能康复,压力性尿失禁(含产后压力性尿失禁),轻度盆腔器官脱垂的治疗,慢性盆腔疼痛的缓解,增强阴道收缩功能,改善盆底肌松弛和肌肉健康状态,刺激细胞恢复功能,提高局部机能,促进产后阴道复旧。想要提高性能力的女性朋友,点击大悦天猫旗舰店购买链接,咨询售前客服。

参考文献:

[1]田聚群.性行为、盆底肌肉与慢性盆腔疼痛[J].中国性科学,2013,22(1):18-25,28.

[2]张紫琪,廖碧珍,李明慧,杨亚宁,徐晓阳.盆底肌电生物反馈疗法治疗女性性功能障碍临床价值的Meta分析[J].解放军护理杂志,2016,33(04):1-5.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