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 commercial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商业 > 冬日里上海的商场有哪些好玩的?暖心活动来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冬日里上海的商场有哪些好玩的?暖心活动来了

发布时间:2021/12/03 商业 浏览:320

12月2日报道:冬日里上海的商场有哪些好玩?属于初冬的灯光秀来了吗?东方网记者近日在走访申城发现,前滩太古里、尚嘉中心、凯德虹口…等商场用丰富多彩的活动,给这个冬季的休闲娱乐增添一抹亮色。

前滩太古里:化身“星海”上演暖心活动

作为上海新开的网红商业体,前滩太古里开启为期41天的“Let’s love well. 用星爱,用心活”冬季暖心活动启动。记者在现场看到,前滩太古里中央公园东已经化身“星愿”草坪,大片“星海”与一颗由DIOR迪奥匠心打造的耀眼“幸运星”相呼应。同时,遍布商场室内外空间的星星灯饰以及星星主题的打卡装置。

前滩太古里物业营运总经理卢楚麟表示,此次商场冬季暖心活动从市场活动、会员礼遇、品牌组合或是设施服务,都会源源不断为这城市送上暖心祝福。

目前,连日的暖心活动也安排上了。12月10日-26日,每逢周五、六、日13:00 – 22:00,“Let’s love well”冬日市集准时开市;12月17-19日及12月24-25日,一系列舞蹈、歌唱、乐器演奏等巡游表演不时上演,惊喜亮相里巷。

事实上,作为建设浦东国际消费中心的重要一子,前滩太古里的高端品牌项目之多是近年来少见的。记者获悉,近期太古里再有超过30家时尚品牌、品质餐饮及健康生活店铺揭幕全新形象。11月,上海第二家茑屋书店已在石区L4楼开幕,为客人提供“令人憧憬的生活方式”。迈入12月,全国首家LOTUS路特斯体验店将开业,源自加拿大的可持续时尚引领者Frank And Oak弗兰奥克即将落地其亚洲首店,意大利奢侈手工皮具品牌TOD’S精品店则将呈现成衣、鞋履、包袋等全品类选择,而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Diptyque蒂普提克、CREED恺芮得等精品香氛品牌也将落户前滩太古里。

餐饮方面,十余家品质餐饮店铺将先后登场,包括沪上首家半山腰云南菜、创意川味-全球好食材柴门荟、精致湖南菜十里湘荟、高端粤式火锅楼上荟馆、沪上粤菜领军品牌誉八仙所打造的全新概念逍遥楼、地道港味吴系大排档上海首店、法式风情餐酒吧Le Coq大公鸡小酒馆浦东首店、风靡巴黎的甜品传奇雷诺特浦东首店、以及法式冰淇淋烘焙品牌。

尚嘉中心:13米高“礼物工坊”主题展登陆

位于虹桥商圈的上海尚嘉中心也开启2021年末亮灯仪式,高达13米的“O’DREAMS圣诞礼物工坊”全新亮相,吸引消费者围观驻足。

伴随夜幕降临,在爵士乐队美妙欢愉的暖场乐曲中,拉开了尚嘉中心2021年末亮灯仪式的序幕。以商场穹顶为幕,圣诞工坊为景,芭蕾舞者化身空中精灵,与小女孩红XIXI亲密互动,上演一出浪漫童话。

“打造一个具有传统圣诞色彩的主题场景,还原童话浪漫世界的现实演绎,我们不仅希望为大家呈现温暖有爱的节庆氛围,更希望通过长期打造艺术生活化的场景,拉近与消费者的距离。”尚嘉中心总经理王卉表示。

13米高的“O’DREAMS圣诞礼物工坊”位于尚嘉中心LG1层中庭,镶嵌着收集心愿的魔幻天秤、魔法楼、圣诞麋鹿……精灵们穿梭其间,将一系列节庆元素进行搭配,以创新视觉艺术的表达,构筑梦想与现实的浪漫桥梁,开启造梦时刻。

该艺术装置由著名插画设计师赵玥的插画作品衍生,还原童趣十足的立体小世界。“我想通过这次创作,挖掘出住在大家心底那个充满幻想的小朋友,触发每个成年人隐藏在内心深处最童真的心愿。”赵玥表示。与此同时,商场户外广场也已布置了圣诞树等装置,以“艺术生活化”展现节日氛围。

据悉,在接下来一个多月中,尚嘉中心还将持续开展多样化活动,借助“大虹桥”区位优势,积极承接和放大进博会溢出带动效应。除了主题活动和演出,尚嘉中心还持续升级优化多元业态,近期已有3C数码品牌sundan pul.se顺电·脉、葆沃普拉提、Scale尺度、潮流咖啡M Stand、童装品牌Gannino d’ Angelo杰尼诺天使等品牌入驻,为消费者带来多重购物体验。

凯德虹口商业中心:超级IP形象亮相

作为占据四川北路商圈核心地位的商业综合体,近年来凯德虹口注入了大量艺术、人文等元素,为顾客带来“边购物边娱乐”的体验。这个冬天,凯德虹口迎来十周年,其自创IP“因吹斯汀家族”,大力丸Hunk、暖心丸KaKa、优乐丸Ada、智能丸Pop共四个IP,为商场公共区域增添趣味的同时,更赋予购物中心新的活力。

同时,2021年12月11日-2022年1月3日凯德虹口将推出沉浸式剧本杀《YATA雅塔计划》,通过与场内多家商户共创,将空间作为载体,发起多个品牌限定体验互动,以“剧本杀+商业”的形式为人们带去更具感染力和社交化的消费体验。

此外,这个冬季,凯德旗下灵活空间和商业社群平台奕桥Bridge+新项目,也在凯德虹口办公楼A座8楼正式启幕,为楼宇白领带来更多元的办公体验。

记者看到,奕桥Bridge+不仅考虑了不同规模的公司需求和使用场景,利用8楼共1419平方米的空间,设置了5个可租赁的独立办公区、3个会议室、1间可容纳80人的培训教室,还有花园露台。

这些灵活的办公空间,让楼宇企业打破行业和空间的界限,串联起商务与社交场景,连结起人与空间、工作与生活、办公与商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成为激活区域商务的新动能。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