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CAT卡特:硬核风再次倾巢而出,这次玩点重金属!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CAT卡特:硬核风再次倾巢而出,这次玩点重金属!

发布时间:2019/11/22 品牌 浏览:448

近期,抖音一组段视频上了热搜。视频中,一年轻女生在父母曾经生活的场景中,穿上父母辈的服装,拍下了和30年、20年、10年前照片中的爸爸妈妈一样的动作,一股“”怀旧“风再次引发热议。抖音上纷纷出现“和20年前的父母合影”“和10年前的自己对话”等怀旧主题的有趣短视频,收到了很多用户的点赞。对于这一代年轻人而言,这样的怀旧风不仅仅是缅怀过去,更是现代文化与传统文化的联结和传承,让经典的时尚回流发展,正是时尚圈生生不息、更新迭代的良性循环。
卡特作为一个拥有百年文化底蕴和历史背景的品牌,始终秉承着高精尖重工产业发展理念,希望将最具品质的产品交付到用户手中。在服装设计和制作上也同样如此。例如,卡特大黄靴是卡特的经典款式,发行已有多年时间,但市场人气居高不下,款式硬核、潮流百搭,被众多用户奉为潮男届的“百搭神器”。
493
之所以能够将工装风格不断带入时尚视野,是基于品牌文化的传承,让卡特的服装更多了一层重金属的气质和意义。在卡特看来,怀旧不代表就是不改变,而是在传承经典中不断注入创新理念和新鲜血液。因此,创新不仅是卡特服装品牌的DNA,更是CAT卡特整个品牌的灵魂。
在世界经济发展的步伐中,拥有百年历史的CAT卡特始终通过自身创新引领着行业变革演进。在“智能机器时代”,CAT卡特不断开发和利用大数据、智能传感器、3D打印等各类高精尖科学技术,以己之力,推动重工行业逐步向智能化升级优化,为建设美好世界献出了属于“卡特”的力量。
495
初期的卡特,服装的设计始终讲求多功能与耐穿的多重合一,不仅在风格、颜色及质感方面紧贴时尚脉搏,更将传统的美国蓝领工人的味道同时尚的设计相融合,构成了一个独具创意和耐用的休闲系列。
496
之后的卡特逐步向粗犷金属风倾斜,例如卡特大黄靴的黄色就充满了豪迈风格,尽显CATERPILLAR的独特个性,多用途的设计均采用极富质感的高科技布料,3D立体剪裁让身体的每一刻都能保持活动自如……
现如今,卡特再次将这些怀旧设计使用到现代服装设计当中,希望能够通过怀旧风,以更加创新、年轻的思维和理念,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到卡特背后的品牌故事和传承精神。这样不仅能让现代年轻人重温昔日单纯、质朴的生活,为传统工装精神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和活力,同时更让年轻人深入了解卡特品牌的独特概念,代表新一代年轻人的个性梦想及追求,证明卡特的服装即使十年后再穿也同样硬核,依旧走在时尚前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