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顶级花滑赛事“冰上幻想”首次登陆中国:尽最大努力邀请羽生结弦参赛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顶级花滑赛事“冰上幻想”首次登陆中国:尽最大努力邀请羽生结弦参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品牌 浏览:586

12月25日报道:日本顶级花滑品牌赛事“冰上幻想上海站”发布会今天下午在沪举行。该项赛事将首次走出日本,于2020年5月30日-5月31日登陆上海东方体育中心“海上王冠“体育馆。

“冰上幻想”是世界顶级花样滑冰演出品牌之一,于2002年始创于日本。以“??日本、闪耀全球”为定位、以“世界顶级花滑阵容+知名音乐人”为呈现方式,“冰上幻想”不仅探索出了?套较为完善的演出形式和商业模式,提升了花滑运动在日本的普及度,更成为了许多花滑选手成长的摇篮。知名日本花滑选手浅田真央、高桥大辅、织田信成等人都是该赛事的常客。

“羽生结弦会不会参加明年上海站比赛?”品牌创始人日本株式会社CIC董事长真壁喜久夫介绍说,“现在还在赛季中,所以暂时还未跟运动员商谈明年演出事宜,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邀请。”
但除了维持一贯的花滑世界冠军阵容之外,本次赛事确定特邀日本著名歌手上杉昇助兴演唱曾风靡一时的日本动漫作品《灌篮高手》的主题曲《直到世界尽头》。

近年来,随着中国花样滑冰选手在国际大赛上屡获佳绩,我国的花滑强国地位逐渐显现。成功举办花滑世锦赛、短道世界杯等世界顶级赛事后,上海的全国冬季运动重镇地位亦日渐巩固。
“那该赛事会不会邀请中国花滑选手?”真碧喜久夫同样表示:“中国有很棒的花滑运动员,但同样现在还在赛季,我们会尽可能去邀请。”
此次正式官宣的“冰上幻想上海站”,将是开启世界巡演的第一站,预计将于2020年1月下旬开启第一轮预售。

发布会上,“冰上幻想”演出主办方还与久事体育旗下的东方体育中心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努力提升花滑运动在全亚洲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