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威廉夫克纳钢琴三角系列圆您梦想的舞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威廉夫克纳钢琴三角系列圆您梦想的舞台

发布时间:2019/12/30 品牌 浏览:698

在采用最先进的研发技术的同时,威廉夫克纳钢琴遵循着“以质量征服市场”的原则来生产钢琴,威廉夫克纳钢琴的三角钢琴是有着绝顶音色的艺术珍品,目前,威廉夫克纳钢琴在国内在售的主要有2款型号的钢琴,一款是G6系列,一款是G7系列,这两款在国内各代理商均有在售。
 
威廉夫克纳钢琴追求高品质的传统三角钢琴声音与手感,设计和制造均以达到真实钢琴为目标,众多高的功能又让人得到了演奏的快乐与满足。适用于爱好演奏钢琴及享受各种音乐带来的愉快感的用户使用。
3275

G7系列:

G7音色丰富多彩,低音饱满,高音优美,音区过渡如行云流水,绝对专业。这是一款充满活力而又抒情的小型沙龙三角琴,主要为追求品质的专业人士及高校教学而设计。这是一款以它的音色活力让听众倾倒的优质钢琴。
3276

G6系列:

      此款三角琴是由传统工艺手工制作,不仅外形优雅高贵,最让人珍爱之处,还是它和谐均衡的音色和看流畅的演奏手感,能给您带来无与伦比的演奏享受。专业钢琴家盛赞它纯净的音色和精确的层次。录音室更是喜欢它非凡的均衡音色。
3277
威廉夫克纳钢琴大师三角钢琴是藉由钢琴整体的声音共鸣,使聆听者被乐音包围,完整的音板、肋木和框架的共鸣让表演更活灵活现、明亮且丰富,真实呈现在钢琴演奏中存在的无限种影响声音共鸣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