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estate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房产 > 上海新江湾城板块保障性租赁住房入市 1234套房源上线随申办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新江湾城板块保障性租赁住房入市 1234套房源上线随申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房产 浏览:22

3月29日报道:保障性租赁住房“城投宽庭·光华社区”于昨天开业运营,首批入住的社区租户代表接过了新家钥匙,标志着新江湾城板块保障性租赁住房体系得到了进一步完善,人才安居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新江湾城地处上海中心城区东北部,是上海市区唯一一块自然生态“绿宝石”,城区中规划了江湾天地、复旦大学江湾校区、新江湾城公园、自然花园、都市村庄、知识商务中心等六大板块,以及生态走廊、文化中心、极限运动中心等特色生活配套,被誉为上海第三代国际社区。

为深度同频城市发展规划,“城投宽庭”将新江湾城板块列为重点布局的区域之一。截至2023年3月,已开发运营了湾谷社区、江湾社区、光华社区三大租赁住房社区,以多元化的租赁住宅产品满足人才的高品质居住需求。

“城投宽庭·光华社区”是城投宽庭品牌下继江湾社区之后第二个投入运营的保障性租赁住房社区,共有1234套租赁房源,房型建筑面积从25-66㎡不等,租户可直接拎包入住,旨在为上海新市民和青年客群提供多元化的居住选择,为企业人才安居提供品质居住保障。

社区东至淞沪路、南至殷行路、西至学德路、北至扶苏路,紧邻轨道交通10号线新江湾城站、悠方购物中心,周边分布长海医院、同济大学第一附属中学、复旦大学、新江湾城公园等商业、医疗、教育和市政配套,居住、生活便捷。

社区内部配有城投宽庭自有配套品牌“宽庭荟”,建设有约900㎡的社区商业和公共服务空间,规划咖啡、轻餐饮等业态,配置有健身房、洗衣房、共享厨房、共享客厅等公共空间,为社区居民带来丰富便捷的生活体验。

根据上海市《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上海将继续加大保障性租赁住房建设筹措和供应力度,全年计划新增建设筹措7.5万套(间)。

随着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进一步优化完善,越来越多的优质社区将不断激活市场活力,可弥补现有住房租赁政策之不足,扩大住房保障体系保障范围,实现“住有所居”,建立住房长效机制,有力解决大中城市新市民、青年人等中低收入者住房问题。长远来看,保障性租赁住房政策还将有利于扩大居民消费,改善民生,促进经济增长,实现共同富裕和经济、人居、社会的多维共赢发展。

目前,城投宽庭已开业的保障型租赁社区“江湾社区”及“光华社区”共有2953套房源,两个项目均已在随申办APP“我要租房”服务专栏中展示。符合条件的对象可通过随申办APP“我要租房”服务专栏一站式办理在线看房选房、申请预约、合同网签备案、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租金等业务,助力企业吸引人才、留住人才,为企业发展提供充足新生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