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 fashio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时尚 >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启幕,“光影水上秀场”可以打卡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启幕,“光影水上秀场”可以打卡

发布时间:2023/03/24 时尚 浏览:45

3月23日,2023秋冬上海时装周拉开大幕。

3月23日晚的本季上海时装周开幕首秀。

本季上海时装周以“共序新自然”为主题,聚焦高品质时尚生活,重点打造“新天地作品发布”“LABELHOOD蕾虎先锋时装发布”“SIFS时尚特色发布”“KIDSWEAR童装发布”多维秀场,同期举办以MODE展为核心的时装周订货季,以及“她力量时尚对话”“MSPACE共创聚谈”“可持续设计计划‘春日游园会’”“楚雄彝绣上海发布”等主题活动。

上海时装周的主秀场这次以全新面貌示人,新天地太平湖上矗立起一座“光影水上秀场”,外立面采用幻彩3D材质,配合晚间灯光秀,吸引潮人前来打卡。

3月23日晚,本季上海时装周开幕首秀由HAZZYS担纲,以“因运动而快乐”为主题。跟随音乐节奏,模特们手牵宠物狗,身着HAZZYSROYALCLUB皇家俱乐部系列一一亮相,新系列分别从网球与滑雪运动中汲取灵感,打造出具有吸湿快干、防晒透气等功能的HAZZYSTENNIS系列和具有防水防风透气属性的HAZZYSSKI系列。

随着消费回温、市场回暖,上海时装周订货平台、2023秋冬MODE上海服装服饰展于当天下午在IMShanghai长宁国际揭幕,参展的除了有多季合作品牌、可持续环保品牌、国潮品牌外,还包括首次来访的海外买手代表—法国高端百货PRINTEMPS、以色列买手店EnCulture等。

一位来自巴黎春天百货的买手表示:“中国有很多非常有才华的设计师,他们带来了新鲜的创意和设计,并且融入了中国的历史和文化元素。此次上海时装周之行,对我们发掘新人、将他们介绍给欧洲市场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