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上海“夜间经济”已升级!买买买“不打烊”,你准备好了吗?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夜间经济”已升级!买买买“不打烊”,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21 产经 浏览:421

426
 
年末,上海各实体商场跨年消费,成为上海“夜间经济”的主力。
11月20日,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多方采访获悉,上海“夜间经济”已开始升级。本周开始,“不打烊”等主打夜间消费的跨年大促,也实质性启动。
每年11月中下旬,上海巴黎春天百货商场开始其一年一度的“不打烊”活动,以此拉开每年上海各实体百货跨年消费大促的帷幕。
澎湃新闻记者获悉,今年,该商场第一轮不打烊时间将于11月22日至24日,第二轮时间为11月29日至12月1日。主轴活动仍然是“满99立减50元”。最大的亮点,也就是每年不打烊标志性的赠礼,消费满额加1元送今年最新款最热门款苹果11Pro暗夜绿,华为Mate 30 5G版手机。
有所不同的是,今年11月21日16:18-22:00,商场首度推出“满300送300”优惠。百货服饰单笔满300元送300元折价积点卡,仅限6小时全场满送。
此外,顺应潮流,“直播”“盲盒”等时尚营销方式也引入。商场此次玩起了时尚新应用“直播种草”,专柜导购亲自上阵助力,推荐品牌线上网红商品。充满未知性的盲盒以单价低、上新快、易入迷等特点,抓住了当下许多年轻人的消费心理。今年的“不打烊”,也引入了POP MART盲盒营销,消费满额就能将盲盒带回家。
“十里南京路,一个新世界”。澎湃新闻记者获悉,经过大半年闭店整修,坐落于南京路的新世界城将于12月20日重新开张。并将迎来系列跨年活动。
2019年3月,上海新世界城启动大调整,这也是自1995年新世界城开业以来,最大规模的调整。
按照此前规划,重新归来的新世界城将打造“一楼一特色”的场景体验,丰富提升“全球买全球卖”的国际化商品体验,启动“时尚魔都”独一无二的IP项目体验。重新开业后,全球首家“火影忍者世界”、世界上最高的室内攀岩都将成为亮点。

上海新世界城
此外,今年由于春节时间早,上海年末的圣诞亮灯等促销也悄然提前,上周,就有商场启动“圣诞亮灯”活动,并将整个活动促销季延续到2020年元旦小长假。本周末开始,各类年末促销陆续启动。
今年4月,上海市政府9个部门联合出台推动夜间经济发展的指导意见。按照《意见》要求,除了商业主体本身,上海还陆续完善一系列保障措施。
比如,公安部门推出申报大型活动跑一次,审批事宜一网通办,设置夜间道路停车场;交通部门延长相关地铁线路和站点的运营时间;文化旅游部门发布百余家夜间开放的文化旅游场所;绿化市容部门升级上海浦江两岸的灯光景观。
上海市商务委透露,上海目前的夜间经济,还只是处于初步发展阶段。下一步,上海将继续以发展夜间经济为契机,加强夜间经济整体规划布局、打造地标性夜生活集聚区、丰富夜间经济业态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