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不出门就能参加的“空中双选会”上千职位吸引近万份简历投递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不出门就能参加的“空中双选会”上千职位吸引近万份简历投递

发布时间:2020/03/06 产经 浏览:338

2月28日起,教育部正式推出“24365全天候网上校园招聘”服务,与5家招聘网站合作,开辟校园招聘专区,免费提供优质服务。每天24小时、全年365天服务不打烊,不见面也能招聘,也可签约认定。

图片来源:华东理工大学官网
2月28日当天,上海智联招聘与华东理工大学就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共同战’疫’,决胜未来”2020春季华理智联名企空中双选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中远海运科技、中国航发商用航空发动机、中国兵器装备集团等知名企业集中上线招聘。线上企业共提供近1000个工作岗位,招聘专业以化工、机械、材料、信息、数学、生工医药、文商等为主。此次双选会共有3000余名学生线上参与,线上投递简历量11240份!
众多华理学子在此次招聘会中关注到了自己心仪的职位。参加空双的学生对这样的形式表示很喜欢:十分便捷、为我们广大求职学子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而企业也给予了非常高的赞扬:空中双选会收到简历量大,已经和多名同学预约了面试,用人部门和招聘部门都非常满意。
据了解,空中双选会除了满足求职者在线投递简历外,更可以让企业和求职者在线沟通,进行视频面试。视频面试更是可以提供一对多,多对一,多对多面试场景,提高求职效率。
据悉,从今年1月至今,智联招聘已成功举办100余场空中双选会,覆盖企业36000余家。企业不仅没有因疫情而停止招聘,反而将线上招聘会的时间前置,提前抢占优秀人才。同时,空中双选会很好的避免了场地的限制。数据显示,平均一场空中双选会覆盖企业数近300家,远远高出线下招聘会覆盖的企业数。让学生一次性看到更多好企业和好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