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industr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产经 > 凯士比上海新工厂7月投产 石化泵产能提升300%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凯士比上海新工厂7月投产 石化泵产能提升300%

发布时间:2024/02/02 产经 浏览:114

据悉,德国凯士比集团(KSB)正在中国深入推进本土化发展战略,业绩取得长足增长,中国市场占比已达12%。与此同时,凯士比还在积极布局数字化和新能源领域,助力中国实现双碳目标。

在接受专访时,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销售官Ralf Kannefass高度评价了凯士比中国团队的表现,他认为中国作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拥有14亿人口的巨大市场,在这里取得成功对凯士比的全球布局和发展战略意义重大。因此,凯士比将持续加大在中国的投入,无论是人才团队建设,还是工厂和业务领域的投资。

据北亚区域总裁贺钧透露,凯士比在上海的投资额高达2000万欧元,新厂房面积达8000平方米,将专门生产石油化工特种泵和标准泵,届时石油化工泵产能有望提升300%。该项目已于去年4月开工奠基,预计将于今年7月正式建成投产运营。

在加速业绩增长的同时,凯士比也在积极开展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贺钧表示,公司已制定目标,力争到2025年大幅提升女性员工和管理层的比例。此外,还成立了绿色大使团队,开展植树等活动响应国家号召实现双碳目标。值得一提的是,凯士比上海工厂当前60%的生产电力已来自自主安装的光伏发电系统。

数字化和新能源是凯士比重点关注的两大领域。在推进工厂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凯士比采用数字孪生等前沿技术实现生产全流程监控,大幅提升生产和管理效率。而在新能源领域布局上,集团已明确提出氢能战略,目标是成为该领域的世界级领军企业。此外凯士比还关注风能、太阳能、生物质能等可再生能源,以及核电领域。

在推进以上发展蓝图的同时,凯士比也在积极开拓海外市场。Ralf Kannefass认为,通过支持相关大型项目建设,凯士比提升了自身综合实力,增强了与全球各地分公司和伙伴的联系互动。自去年以来,凯士比中国的出口业务已实现大幅增长,多个大单纷纷签约,业绩历史性突破。

对于驱动这一切的动力,Ralf Kannefass直言源自凯士比内部人才队伍建设。他表示,员工满意度的大幅提升是支撑凯士比强劲增长的重要基石。通过开展培训、改善工作环境等举措,凯士比员工满意度实现两位数提升,已由行业平均水平的62%,提高到85%。正是凭借员工的积极性和凝聚力,凯士比得以在疫情期间顺利实施闭环生产,全面保障客户的交货期。

凯士比正在中国深耕发展,并以此为平台,积极拓展全球市场,取得新的历史性业绩突破。展望未来,随着上述战略举措的持续推进,凯士比中国市场必将迎来新的高速发展期。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