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小学体育馆“升级”、新建幼儿园……宝山新建居民区的教育设施“配好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小学体育馆“升级”、新建幼儿园……宝山新建居民区的教育设施“配好了”!

发布时间:2021/07/20 新闻 浏览:236

 

为了补齐新建居民区的教育资源“短板”,罗店镇新建了一批中小学和幼儿园。这些学校的建设进程如何了?

 

美罗家园是沪太路西侧正在开发的居住区,这个较大规模的居住区已经有一部分居民小区于近几年建成交付,居民陆陆续续入住其中。为了解决入住居民的教育问题,早在几年前,美罗家园就建成了配套的美罗家园第一小学。

 

现在正逢暑假,小学的修缮工程正在加紧实施。据了解,这次修缮的重点是学校的综合体育馆,按计划将在8月下旬完成。

 

工程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修缮主要是进行墙面吸音板的安装,以及顶面吊顶、灯具、座椅、地面等施工内容,还有一个舞台。”

 

除此之外,眼下,罗店镇罗迎路一侧一个新的幼儿园的建设已经完成大半。据悉,该幼儿园建筑面积为6482.5㎡,占地面积近6390㎡。目前,正在室内做二次结构,预计今年12月底交付使用,将于明年开始招生。

 

此外,罗店镇美兰湖社区今年上半年还建成了一个新的幼儿园——美兰湖罗芬路788弄的美兰湖云畔幼儿园。这所国际化高端幼儿园坐落于美兰湖北欧新天地,占地面积5166平方米,建筑面积5776平方米 ,目前拥有16个教室。园所配备创意馆、绘本馆、科技馆、生活馆等6个专用活动室,以及1个能容纳200人左右的多功能厅。户外2303平方米的活动场地为孩子们提供了安全、适宜的活动空间。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