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年新气象!长宁区属国企的多个项目迎来新进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新年新气象!长宁区属国企的多个项目迎来新进展!

发布时间:2023/01/04 新闻 浏览:90

虹桥人才公寓部分完成结构封顶,海粟文化广场项目已竣工,虹桥上城正在进行桩基工程……随着2023年的钟声敲响,长宁区属国企的多个项目在新年也有了新进展。

新长宁集团

虹桥人才公寓项目

虹桥人才公寓项目位于新泾镇351街坊3丘等地块,东至外环西河,西至IV-H-02地块,南至周家浜,北至天山西路,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约1公里。

项目总建筑面积38.8万㎡,是目前上海市单项在建规模最大的保障性租赁住房项目。住宅套数达5380套,包含一室、两室和三室的多种户型,是一个全生命周期社区,满足一人世界、两口之家、三代同堂,不同人生阶段的租赁需求。

与此同时,项目还设置了如生鲜超市、养老托幼、文化体育、餐饮购物、娱乐休闲、创客办公等约3万㎡的服务配套,通过丰富的业态及多元化的服务内容整体塑造租赁住宅街区概念。

截至目前,该项目东地块桩基工程已基本完成,西地块和南地块各号房均已完成结构封顶并顺利通过验收。

海粟文化广场项目

海粟文化广场项目地理位置优越,毗邻愚园路、武夷路和新华路三大历史风貌区,地处长宁海派文化艺术街区核心位置,是“虹桥时尚创意产业聚集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将打造成为集文化、时尚、运动元素为一体的城市公共文化生活新亮点、新地标。

2022年,海粟文化广场项目先后获得上海市优质结构、上海市文明工地、三星级绿色建筑设计评价、LEED金奖预认证、上海市建设工程金属结构(市优质工程)“金钢奖”等殊荣,目前正在争创“白玉兰”奖。

据了解,海粟文化广场项目已于2022年12月28日竣工,预计2023年下半年正式开业,届时将向市民揭开神秘面纱。

虹桥上城项目

虹桥上城项目位于长宁区西侧,北至通协路,东至协和路,西至广顺北路,南至北翟路,是长宁区临空经济园区的交通门户区域。

该项目由8栋办公楼围合而成,总建筑面积448558㎡,地上建筑面积256448㎡,地下三层,地下建筑面积为192110㎡,由高层商务办公、高层科研办公及园区展示空间等部分组成。场地中心设置了一栋3层的体育文化中心,结合下沉式庭院和街道,打造丰富立体的使用流线。此外,结合中心庭院及沿街设置商业餐饮等服务功能,在地下一层的下沉庭院周边设置了商业餐饮、白领食堂、文化体育及展示等功能,打造全天候使用的城市空间。

截至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桩基工程、围护工程施工。

天山路680弄地块项目

天山路680弄地块东至古北路、南至天山路、西至芙蓉江路电脑城以东、北至天山支路。先后包括天山路680弄(113)地块、天山路680弄1-4号、地铁15号线、古北路第一幼儿园、E2-06公共绿化共5个征收基地,建筑面积37523.12㎡,涉及居民879证965户,单位30证。

2022年11月29日上午,天山路680弄地块现场交接会在基地现场举行,进一步推进了该地块的开发建设。

上服集团

上服·智谷项目

上服·智谷园区位于长宁区金轮路55号南7座,是北临空商务核心区域,紧邻外环线、沪宁、沪杭、沪嘉高速公路,距地铁2号线淞虹路站步行10分钟。整个区域绿化面积达18000㎡,朱家浜景观河道穿园而过,景色优美。

项目建筑面积11756㎡,是一座具有独栋花园景观的10层建筑。目前,整个北临空商务区域初步形成了开放式商业街区,集餐饮、健身、休闲娱乐为一体,帮助园区白领缓解用餐难题,为园区企业带来极大的便利,可使入驻企业足不出园就能享受细致周到的生活服务。

九华集团

九华·邻居里社区商业

2022年,九华邻居里社区商业加快规模化拓展,按照“点、线、面、体”布局,精品点位“邻居里·番禺路220”“邻居里·番禺路517”“邻居里·福泉路”“邻居里·紫云路”等4个项目形态打造和业态调整同步推进,目前即将开业。

“九华邻居里”社区商业体量,将预计新增约4.6万㎡,累计约8.3万㎡,总体实现长宁全域覆盖并跨区输出。

两网融合

九华集团下属新锦华公司作为“两网融合”实施企业,围绕长宁区垃圾分类减量三年行动计划总体布局和要求,立足两网融合核心主业发展需求和自身优势,编制“长宁居住区生活垃圾分类全覆盖一体化监管方案”,深入开展虹桥街道、新泾镇等2个街镇试点。目前,已完成智能回收箱系统开发和软硬件联调测试,将推进小批量智能终端进入社区开展试运行。

美天智慧菜市场

九华集团下属美天副食品公司探索智慧菜场创建,围绕“一中心、一张图、一平台、N数字化场景”智慧菜场总体规划,实现美天菜市场全面信息化管控,“互联网+”线上线下业务融合,实现防疫、消费智慧化体验。

截至目前,已建成11家智慧菜市场,其中美天玉屏菜市场、美天新渔菜市场入围“2022年上海市示范性智慧菜场名单”。

福缘湾·九华

福缘湾九华商业广场依托中新泾公园等生态、人文资源优势,优化项目特色定位,拓展招商思路,落地人气品牌和优质资源,2022年,已完成世纪联华精选门店、东达中医馆、泖冠体育、外貌汇医美诊所等品牌商户签约,全年签约率达93.19%,为长宁西区居民打造了集休闲、娱乐、健康、运动等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

其中,部分商户已于2022年底前开业,使福缘湾·九华商业广场的业态更加丰富。

九华凯旋坊

九华集团着眼九华凯旋坊项目的良性可持续运营,做到管理体系、经营模式、专业团队完善齐备。目前,在招商全面完成基础上,因地制宜创新搞活内街商业,聚合人气、整合资源,推进南北块联动开发运作。

愚园路1088弄“愚见”

位于愚园路1088弄的“愚见”项目在2022年底前竣工的同时招商也同步完成,实现整体开业。目前,已成功引进“观池科技”等数字文创头部企业、LOKAL餐厅、HOMMI复古理发店等人气品牌、创意首店,创新推动时尚文化创意与“艺术愚园”深厚底蕴有机融合,实现项目有流量、有人气、有口碑、有效益。

万宏集团

万宏悦馨养老院

万宏悦馨养老院位于长宁路250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条件便利,是由长宁区政府投资建设,上海万宏养老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承接运营的普惠型、示范型养老服务综合体。

院区总建筑面积6135㎡,采用了生态阳光的设计理念,整体风格古典现代、沉稳雅致,包含了长者家园、认知症照护专区、社区综合为老服务中心等7栋综合服务楼宇,共设有195张护理型床位(其中,认知症照护床位39张),为老服务设施完备,为入住长者打造了一个自然、健康、温馨、舒适的生活家园。

目前,万宏悦馨养老院已建成和使用,可为60周岁及以上老人提供中短期托养照护、认知症专业照护及长住型综合照护等服务。

临空公司

39街坊商品房项目

39街坊商品房项目作为长宁区“365”旧改项目,又名愚源名邸,位于江苏路安化路区域,周边居住氛围较好,拥有良好的自然景观,属于愚园路历史文化风貌保护区范围。

该项目由2幢7层多层住宅、2幢6层多层住宅2幢、1幢4层多层住宅,1幢2层配套公建以及垃圾房、门卫等配套用房组成,住宅套数共计154套。

目前,项目已进入室外总体收尾阶段,已售152套,将计划开展综合验收。

两园一道

临空公司推进临空园区“两园一道”一体化运营管理,增强CN-Talent培训品牌影响力,与交行、惠普、卡夫亨氏、万科、西门子等知名企业达成业务合作,推动上海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集聚区和上海市海聚英才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建设。

东虹桥文化公司

工人文化宫剧场运营项目

2022年9月,东虹桥文化公司下属剧院公司与长宁区工人文化宫签订了战略合作意向,承接运营一楼剧场,为今后基于小剧场演出业务开展全面合作奠定基础。剧院公司也将调配适合该场地的演出资源,拓展剧场演出业务,寻找更多的可能性,并积极尝试拓展市场。

目前,该剧场将开展试运营,为将来的正式运营打下基础。

天山电影院有限公司

徐汇分公司

2022年初,东虹桥文化公司下属天山电影院公司与宛平剧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于3月10日合作成立上海天山电影院有限公司徐汇分公司,完成工商登记注册,办理营业执照。

未来,这个新场馆内将拓展全新业务,实现影剧结合的多元化经营模式。

区国资委表示,将有序推进项目进程,为长宁区高质量发展助跑加速。

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期待!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