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加快建设人民向往的松江新城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 加快建设人民向往的松江新城

发布时间:2023/03/08 新闻 浏览:91

昨天下午,松江区与中城创展集团、中铁(上海)投资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区委书记程向民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谦介绍合作情况,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传霖,中城创展集团总经理冯劲义分别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合作构想与期望等。

程向民表示,要秉持新发展理念不动摇,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国家战略。“十三五”以来,松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践行习近平经济思想,牢记嘱托、砥砺奋进,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从秉持新发展理念的基层生动实践上升为国家战略重要平台。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着眼高质量发展目标,进一步深化政企合作,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为推动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实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程向民指出,要只争朝夕,加快建设人民向往的松江新城。深入践行人民城市理念,坚持“科创、人文、生态”卓越价值取向,高起点规划、高水平设计、高质量建设人民满意的松江新城。要以本次签约为新起点,唯实唯干、拼搏奋进,按时间节点加快松江新城建设,持之以恒推动规划蓝图细化为“施工图”、转化为“实景画”,尤其要用心用情携手做好“城中村”改造等重大民生工程,不断提升松江新城建设的水平和高度,力求在加快产城融合、提高松江宜居品质上实现更大突破,更好满足松江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根据协议,松江与中城创展集团、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将开展战略合作。松江将支持两大集团共建共享长三角G60科创走廊发展机遇,带动相关产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两大集团在松江新城建设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参与“城中村”改造、旧城改造以及历史文化保护等相关工程,持续推动松江区城市建设内涵集约式高质量发展。中城创展集团、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将充分用好国企资源、发挥国企优势,在产业开发、新城建设中与松江区开展全方面、宽领域合作,携手助力松江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在现场,车墩镇“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洞泾镇沪松公路相邻地块“城中村”改造项目合作开发意向性协议同步签约。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玮华主持,中铁(上海)投资集团副总经理范喜德、总经理助理王正明,中城创展集团副总经理顾泰来、牟谦、刘冲出席。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