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八大举措引导 一批总部企业行业龙头回到北外滩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八大举措引导 一批总部企业行业龙头回到北外滩

发布时间:2023/03/21 新闻 浏览:113

虹口八大举措引导重点企业回归

一批总部企业行业龙头回到北外滩,在热土上开启崭新未来

日前,中集世联达上海总部“回家”入驻北外滩签约仪式在白玉兰广场举办。据悉,虹口区为有序引导重点企业回归,制定了“重点企业‘回家’三年行动计划”,推出“人才、就医、子女教育、全过程周期服务”等八大举措,吸引重点企业根植虹口。

计划一经推出,便受到广泛关注,财通证券资管、维京游轮、奥碧虹等一批总部企业、行业龙头去年纷纷回到北外滩,在这片热土上开启崭新的未来。中集世联达物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负责集团物流业务板块。公司为全球客户提供“端到端”的多式联运物流解决方案,旗下拥有成员企业百余家,全球员工数量近7000人。为加深在上海区域的物流产业布局,提升集运多联业务规模,加大数字智能应用和多式联运产品力度,打造中国“装备+科技”为核心的多式联运领军者,集团决定将中集世联达上海总部落户北外滩开启全新的征程。

北外滩优质的营商环境、配套的优质载体、浓厚的航运文化氛围,航运企业集聚、航运要素集中都成了中集世联达选择这里作为办公地的理由。“我们深切感受到了虹口区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和热情积极的服务态度。”中集世联达物流科技集团总裁胡鹏飞表示,“相信有区政府一系列的服务举措做保障,有区内健全的服务体系做依托,企业一定会在北外滩实现合作共赢。”

本次活动仪式上还举行了“月月签”,新的一批项目落地,不乏全市三大先导、六大支柱产业领域的创新项目。

记者了解到,围绕企业供需诉求,北外滩还积极搭建政企、企企互动交流平台,推出了“企航北外滩”特色服务品牌,帮助不同类型的企业实现“跨界合作”。针对企业关心的税务、社保、助企政策等问题,联合各产业部门、分中心、国企形成服务网络,以组团形式送政策、服务上门,进一步丰富了企业服务的内涵和实效。目前,“企航北外滩”服务品牌已被评为上海市优化营商环境十大优秀案例之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