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嘉定强化培育引领性、标杆性的智能工厂 首批20家智能工厂授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嘉定强化培育引领性、标杆性的智能工厂 首批20家智能工厂授牌

发布时间:2023/03/22 新闻 浏览:97

3月21日,2023年嘉定区稳经济强发展工作推进大会召开,会上对嘉定区首批20家智能工厂进行了授牌。

为巩固拓展嘉定科技创新、高端制造新优势,2022年,嘉定发布了《嘉定区智能工厂建设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明确了三年推动建设60家区级智能工厂,并启动了首次区级智能工厂评选。

智能制造是先进制造业和新一代信息技术深度融合的产物,智能工厂是智能制造新技术应用的重要载体。为培育产业高端转型新动能,嘉定持续发力培育具有引领性、标杆性的智能工厂。

2021年来,全区已有3家企业获评国家级荣誉称号,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获评2021年度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安波福中央电气(上海)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国家智能制造标杆企业(第六批)、上海大众动力总成有限公司获评2022年度国家智能制造示范工厂优秀场景。

在《上海市100家智能工厂名单》中,嘉定区有市级智能工厂企业14家,位列全市第三。

下一步,嘉定将继续狠抓“树典型、立标杆、学榜样”工作,加快实现区内规上工业企业智能制造评估诊断全覆盖,进一步发挥智能制造示范工厂引领带动效应,激活企业创新活力,提升智能制造能级水平。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