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持续100天 推出800余场活动 上海浦东文化艺术节将开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持续100天 推出800余场活动 上海浦东文化艺术节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3/04/05 新闻 浏览:111

4月4日,2023年4月18日是浦东开发开放33周年纪念日,第十二届浦东文化艺术节将用“艺术的盛典、人民的节日”,为浦东开发开放庆生。4月3日,第十二届浦东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在浦东群艺馆举行。

4月18日至7月25日,本届艺术节将开启为期100天、全社会参与的文艺盛会,陆续推出开闭幕式、精品剧目、锦绣年华、风华国韵、百花齐放、文博惠商、多彩群文七大板块、800余场文化活动。

此次活动坚持以红色文化为最鲜明的主题主线。开幕演出是由呱唧戏剧出品的以AI人工智能为主题的浦东原创音乐剧《再见·ECHO》,主创团队深入张江科学城取材,浓墨重彩地讲述浦东传奇与中国故事。浦东新区文体旅游局局长孙毓介绍。

群众舞台群众演,百姓演给百姓看。本届艺术节期间,将举办大地芳菲群文汇演、大地繁花百团大展等十大系列活动。20元、80元的公益惠民票,可以让更多老百姓走近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昆剧全本《牡丹亭》等精品剧目。

今年,浦东创新开拓“10+36+X”全社会参与办节的大格局,大力探索政府引导、社会各方闻鼓共进办节的新路径。艺术节集纳浦东群艺馆、东方艺术中心、浦东大戏院等十大剧场资源,共推出42场精品剧目。同时联动浦东新区工、青、妇和36个街镇社区文化中心,带动全区美术馆、博物馆、公园、商圈、群众文化团队等7000余个主体参与,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办节,努力让节庆规模、辐射面、品质、参与度均达到历届之最。

此外,本届浦东文化艺术节还将开展长三角美术书法摄影作品展、长三角版画作品展、长三角琵琶邀请赛等系列活动,集中展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最新成果。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