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运动 sport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体育运动 > 共画同心圆,展现“星耀力量”!普陀区市运会颁奖典礼举行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共画同心圆,展现“星耀力量”!普陀区市运会颁奖典礼举行

发布时间:2023/03/27 体育运动 浏览:77

3月24日,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普陀区体育代表团“星耀普陀”颁奖典礼在普陀区青少年教育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在颁奖典礼之前,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谈上伟,区政协主席杭春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东昌,副区长王珏一行亲切接见了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及相关体教结合布局项目学校代表,并合影留念。

“我们为大家在赛场上每一次的精彩表现、取得的每一次突破感到高兴。”姜冬冬说,各位运动员和教练员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展现了新时代普陀体育人的良好风貌,实现了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希望大家继续努力,进一步提高体育水平,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持续深化体教融合,不断提升专业能力,增强普陀体育的综合实力;进一步建设体育强区,统筹发展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和体育产业;进一步发扬普陀体育精神和普陀女足精神,拼搏进取、永不言弃、众志成城、敢打必胜,激发全体普陀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神力量。

在上海市第十七届运动会中,普陀区体育代表团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荣获团体总分第六名、团体奖牌第六名,重点项目团体总分第五名、团体奖牌第八名以及“优秀赛区奖”“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诸多奖项。在普陀区数年来体教融合工作的推进下,在普陀学生体质健康水平显著提高的前提下,普陀区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水平稳步提升,涌现了诸多竞技体育新星以及奥运后备人才。

颁奖典礼上,在本届市运会上表现出色的普陀冠军运动员荣获“未来之星奖”,钱惠等优秀教练被授予“教练员突出贡献奖”及“合作办训教练员贡献奖”,区青少年体育运动学校等学校荣获“突出贡献奖”,曹杨二中等单位获颁“参赛组织奖”及“参赛协作奖”,区青少年足球学校等单位获颁“竞赛组织奖”,电闪磊鸣体育俱乐部等单位被评为普陀区社会力量合作办训基地及优秀基地。

蝶变超越,逐梦未来。本次“星耀普陀”颁奖典礼还隆重推出了全新的普陀青少年体育“战歌”——《星耀的力量》。这首由普陀培养输送的优秀女足运动员赵丽娜和中国田径飞人许周政共同唱响的原创歌曲,将在未来继续见证普陀星耀力量闪耀,以及普陀体教融合事业再创辉煌。

据了解,普陀区始终围绕提升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培养竞技体育后备人才两大目标,不断巩固和拓展体校、学校、社会俱乐部三大阵地,以奥运会、全运会为人才培养目标,多方发力,共画体育后备人才队伍建设“同心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