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technolog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科技 > 长三角科技局长齐聚,共话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长三角科技局长齐聚,共话人才队伍建设科技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2023/03/13 科技 浏览:77

3月12日报道:2023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暨走进张家港对接交流会日前在江苏省张家港市举办。本次活动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张家港市人民政府、长三角技术转移联盟主办,张家港市科学技术局、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承办。

上海国际人才交流协会秘书长、上海市科委原副主任傅国庆,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党委书记陈东,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会长方奇钟,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顾万勇以及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市委副书记、副市长李炳龙,市政府副市长张庆等有关方面领导参加了活动。会议由上海科学技术交流中心副主任刘光顺主持。张家港市委副书记、市长蔡剑峰,苏州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顾万勇,上海市政协常委、上海市科技企业联合会会长方奇钟分别致辞。

人才是第一资源。为进一步加强长三角科技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助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长三角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基地(张家港)”在会上正式成立,傅国庆、李炳龙共同为基地揭牌。张家港基地成立后,将充分发挥张家港县域创新示范引领作用,组织开展优秀科技服务人才培养和联动,推动区域科技服务组织和从业人员创新发展。会上,陈东向本届沙龙主办城市张家港市和上届沙龙举办城市东台市赠送了“举办城市纪念盘”,对已承办活动的城市表示感谢,同时也鼓励大家继往开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沙龙活动的举办。

城市推介环节,张家港市科技局局长薛奇围绕张家港经济社会发展、科技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推介。专家报告环节,南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宇民,西交利物浦大学科技创新办公室主任徐德昌作了主题交流,分享了不同类型的高校在服务县域科技创新和技术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和前瞻性观点。

局长(处长)圆桌交流环节,沙龙邀请了东台市科技局局长陈勇、玉环市科技局局长颜道明、南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高江宁、宁波大学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邵一俊围绕”如何增强县域科技创新能力建设”进行了圆桌交流,交流由苏州市生产力促进中心主任王怡主持。

据悉,2024年长三角科技局长(处长)沙龙将由浙江省玉环市举办。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