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2018年超高人气豪车,看完配置我就下单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18年超高人气豪车,看完配置我就下单了

发布时间:2018/08/28 区块链 浏览:814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不断提高,车,已经不只是简单的代步工具,人们对座驾的选择更倾向于豪华车型,要高颜值高配置高享受! 与此同时,又不想要太高的价格,也不想要被中规“阉割”后失去原有特色的豪车,于是,爱车人士纷纷选择性价比高、可随心定制的平行进口车。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超高人气平行进口豪车,绝对让你心动不已!
前所未有的动力与操控
2017 欧规 STARTECH路虎揽运 3.0T 白色
尺寸:长:4877mm宽:2073mm高:1803mm
动力:3.0T机械增压,V6发动,380hp@5500rpm,332ft-lbs.@2500rpm
特点:STARTECH升级改造,限量发行,零件国外原装进口
43
 
由德国专门针对路虎车型的改装升级厂“STARTECH ”(斯达泰克)个性化改造。
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380P马力,8速变速箱,全轮驱动,经过ECU升级,车身低、速度感强,呈现全新的动力体验。外加地形响应2代,双速变速箱,自适应动态系统,四轮独立悬挂,前后平衡杆等,越野运动SUV实现公路化!
44
 
在外观上,保留路虎经典的格栅设计,与白色车身完美融合,在内饰上,采用路虎家族式布局,真皮方向盘、14向电动前排加热座椅、豪华皮革内饰等,内外兼修,带来如云流水般的奢华享受。
机械增压高功定制版
2017款 美规 STARTECH路虎揽胜行政 5.0S CV8 深灰色
尺寸:长:4999mm 宽:2073mm 高:1834mm
动力:5.0T 机械增压,V8发动机,550hp@6000rpm,502ft-lbs.@3400rpm
特点:高端私人定制,安全功能完善,乘坐舒适
45
 
由德国专门针对路虎车型的改装升级厂“STARTECH ”(斯达泰克)个性化改造。
在动力方面经过升级改造后,新的排气系统令马力达到550马力,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2秒,畅想不一样的超快感。
46
 
外观上整体延用路虎的硬派风格,不同的是,在前格栅部分加入“ST”专属宽体套件,内饰中原有的木纹装饰更换为镀金材质装饰,更显个性与时尚,成为新时代小资们的新宠。
座椅宽大,提供了良好的支撑力,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惫,并由座椅加热和4区空调等功能,只要在车中就能由最舒适的乘坐体验感。
4.2秒内即可破百
2017 美规 玛莎拉蒂 莱万特 3.0T S高功率版 白色
尺寸:长:5003mm 宽:1968mm 高:1679mm
动力:3.0L V6引擎,424hp@5750rpm,428ft-lbs.@1750rpm
特点:高颜值车型,操控继承法拉利,城市道路性能突出
47
 
搭载了3.0升的V6引擎,在涡轮增压技术升级加持后,汽油引擎能输出424匹马力,以及346转矩,与8速变速箱一起, 4.2秒内即可破百,是享受速度极限人的最爱。
优秀的底盘设计,搭配采用了运动化的铝合金轮圈以及偏公路的低扁平比轮胎,即使在低附着路面也能出色的操控,没有颠簸感和不适感。
48
 
在外形上,延续玛莎拉蒂概念车造型,配以家族特有的进气格栅,侧面依旧是经典的无框车窗设计,前方看给人玛莎拉蒂式的凶狠感,而侧面则是线条流畅,令人心旷神怡。在内饰上,提供多种颜色和材质选择,以奢华为主题,无论哪个座位都能体验到头等舱的高级感。
内外出新高度
2018 美规 奔驰S600 Pullman 黑色
尺寸:长:5950mm 宽:1890mm 高:1490mm
动力:6.0L V-12双涡轮发动机,621hp@4800rpm,738ft-lbs.@2300rpm
特点:量身定做,奔驰旗下车型顶级配置,普京大帝同款
49
 
S600一直是奔驰豪华车中的代表,普京大帝专属座驾都是由它改造升级的,而S600 Pullman为加长50公分的定制版,只是在长度上比普京座驾短以及没有防弹玻璃,再搭配2+2+2豪华座椅布局、奢华内饰以及强大的车载功能,让人享受天之骄子的尊贵体验。
50
 
S600 Pullman搭载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七速自动变速箱、后轮驱动以及换挡拨片,融合了奔驰的优点和传承迈巴赫的顶级性能,在速度与舒适间做到了平衡。
5座大空间豪华SUV
2017 加规 奔驰GLE400 白色
尺寸:长:4803mm 宽:2000mm 高:1796mm
动力: 3.0L V6发动机,329hp@5250rpm,354ft-lbs.@1600rpm
特点:五座SUV,独特的动力系统,支持个性化选配
51
 
GLE400配备了涡轮增压的3.0升V6发动机(329马力,354转矩),以及9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体验飞一般的速度。
为了保证在各路况享受高速的同时确保安全,GLE400拥有强大的安全功能,包括防炫目后视镜、盲点监控、车道偏离提醒,前后停车传感器,主动停车辅助等。
52
 
外观上,AMG大包围,AMG20寸轮毂,纯净白色色系,打破传统SUV的老气感,更加适合追求时尚个性的年轻人,而内饰高端皮革材质、哈曼卡顿音响、10向前座加热位记忆座椅、后座椅加热、无钥启动、双区空调、多功能方向盘等,带来舒适愉悦的驾驶体验。
以上,就是2018年最炙手可热的5款豪车,无论是外形还是配置都无可挑剔!
现在,它们正停在涵丰进口名车(上海)中心展厅,等着同样高格调的你前来相聚!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