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英国区块链理事会高度评价LGC-ASSET的创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英国区块链理事会高度评价LGC-ASSET的创新

发布时间:2020/06/09 区块链 浏览:865

英国皇家开普勒基金会是以天文学家开普勒命名的非盈利投资机构,经由英国区块链理事会的斡旋,开普勒基金会于2015年正式投资并在牛津大学成立英国牛津区块链研究会,致力于区块链技术的创新与应用研发。

2020年,全球新冠疫情的爆发却没有影响区块链从业者的创新热情,在牛津区块链正式发布其创时代的支付应用LGC-ASSET之时,她便在区块链创业机构中一举成名。

 

五年之前的2015年,当时作为英国区块链理事会会长的安娜勋爵在斡旋成功之时,彼时的英国牛津区块链研究会还是一间计算机实验室。一晃五年过去,安娜勋爵已卸任英国区块链理事会会长一职,当她得知当初的这间小小的计算机实验室竟是LGC-ASSET的唯一研发者时,安娜非常激动,她说:“从区块链诞生之初,我就在思考区块链技术的终极应用场景,感谢上帝,这一天,我等到了。非常幸运,LGC-ASSET的诞生,也有我的一份。”

 

 

在英国卫报的采访中,安娜难以抑制心中的喜悦,她说了很多关于英国牛津区块链研究会成立的故事,但其中关于这个研究会的成就,她是这样说的:“非常难以置信,他们做到了,他们不仅实现了当时的承诺,还对世界区块链的创新做出这么巨大的成就,他们非常聪明,他们没有钻牛角尖,而是通过与法币的互融互通来解决区块链资产的终极难题,而非将数字资产去完全替代法币,这是做不到的。他们另辟蹊径,太棒了,我为他们骄傲!”

在LGC-ASSET发布之后,无论是英国还是全世界的区块链从业者们,都似乎看到了区块链的曙光,就在LGC-ASSET发布的当天,加密货币的市值全线上涨。在不确定性的今天,无疑是一个非常利好的消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