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孙宇晨JUST NFT基金引领新一代艺术品拍卖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孙宇晨JUST NFT基金引领新一代艺术品拍卖

发布时间:2021/04/26 区块链 浏览:349

波场正式进军NFT

2021年3月23日,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在Nifty Gateway以600万美元最终拍得超现实艺术家Beeple创作的加密艺术NFT《OCEAN FRONT》。波场TRON全面进军NFT的号角正式打响。

JUST NFT基金正式成立

紧随其后,JUST NFT基金正式成立,波场TRON作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拥有着超高的用户基数,JUST NFT基金的成立,无论对区块链行业,还是艺术行业,都是一次难得的机遇。自成立之初,JUST NFT基金便目标成为NFT领域的ARK方舟明星基金,促成全球顶级艺术品的NFT化与区块链化。

JUST NFT佳绩不断

 

在伦敦佳士得20世纪艺术晚间拍卖分别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著名画家毕加索名作《戴项链的躺卧裸女》,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美国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截至当时,JUST NFT基金资金规模已接近2亿人民币!

3月31日,又赢得了《时代》首次提及电脑的封面《THE COMPUTER IN SOCIETY》的NFT竞拍,这部创作于1965年4月2日的作品是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封面历史上第一次提及电脑。

至此,孙哥及孙哥所创立的JUST NFT基金已经投入总价值超过5600万的美金以促成全球顶级艺术品的NFT化与区块链化,打造NFT领域的ARK方舟明星基金。

JUST NFT基金助力火币NFT慈善拍卖

 

4月10日,在火币主办的“火币之夜,崛起之路”联谊酒会上,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创办的JUST NFT基金以总价22.9万美金拍下本次NFT慈善拍卖的5幅作品,本次拍卖一共有8幅作品,JUST NFT基金成为本场慈善拍卖最大买家。

孙宇晨作为行业领袖,又是火币多年合作的亲密老友,对火币公益的慈善事业一直非常关注,这次拍下5幅NFT作品,既是JUST NFT基金使命和价值的有力体现,也成为了孙宇晨和火币对加密NFT以及致力慈善共同愿景的最佳诠释。

波场TRON创始人兼BitTorrent CEO孙宇晨表示:“很高兴JUST NFT基金拍下的作品又更丰富了,能和火币一起为慈善事业出力也是非常荣幸的事情。JUST NFT基金将继续搭建全球顶级艺术家与区块链的桥梁,支持加密世界原生NFT艺术家的成长!”

苏富比、Nifty Gateway联合拍卖会,JUST NFT基金获拍Pak全套NFT作品

 

4月12日至4月14日,JUST NFT基金在苏富比与Nifty Gateway联合主办的主题为“The Fungible Collection ”的拍卖会上成功拍得知名艺术家Pak的全套NFT作品《Cube》。

随着拍卖会的落槌,JUST NFT基金与全球最大的NFT拍卖行佳士得、苏富比、Nifty Gateway均完成了合作。标志着JUST NFT基金在艺术拍卖机构领域的合作版图的不断扩张与完整,全方位赋能NFT行业的发展。

我们都将成为JUST NFT基金成为NFT领域的ARK方舟明星基金的历史见证人

孙宇晨与他的JUST NFT基金并不是盲目的购买NFT,在每次购买时,孙宇晨的眼光始终是超越时代,引领时代不断前行的!

第一次以六百万美金成功赢得Beeple NFT作品《OCEAN FRONT》,作品所有拍卖所得捐献给Open Earth基金会用以对抗全球气候变化带来的挑战!孙宇晨表示最重要的“并不是赢得竞拍”,并补充“为了防治气候变化付出的努力是无价的”。

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著名画家毕加索名作《戴项链的躺卧裸女》,以200万美元的价格拍下美国艺术家安迪•沃霍尔的《三幅自画像》。毕加索和安迪•沃霍尔都是世界闻名的传统艺术家,其作品在世界上具有广泛的影响力,金字塔顶尖的艺术家具有超越时间的价值。孙哥和他的JUST NFT基金以艺术品本身的价值作为考量标准,搭建全球顶级艺术家与区块链的桥梁,支持加密世界原生NFT艺术家的成长。推动未来拥抱NFT潮流的艺术家成为炙手可热的艺术标杆,收藏NFT作品的收藏家成为艺术标准的定义者,成为催生新时代文艺复兴的孵化者。

赢得《时代》首次提及电脑的封面《THE COMPUTER IN SOCIETY》的NFT竞拍,这部创作于1965年4月2日的作品是美国著名杂志《时代》封面历史上第一次提及电脑。而将这一NFT纳入囊中则是更加体现了孙宇晨及其JUST NFT基金将要改变时代的想法。

参与火币NFT慈善拍卖活动,孙哥及JUST NFT基金推动了以NFT为代表的虚拟资产与现实世界沟通协作,助力慈善事业发展。

在孙哥及其JUST NFT基金的推动下,艺术品、人文、讯息、甚至是某种精神理念,都在逐渐以NFT形式得以长久记载和传承,NFT,作为一种新兴的艺术流派,孙宇晨的JUST NFT基金凭借波场,全球三大公链之一的基础,更是将这一划时代的艺术发挥到极致,人类NFT艺术史科技化的新篇章已开启,但这仅仅是开始,孙宇晨JUST NFT基金打开了这段崭新历史的闪亮开场。而这仅仅是未来波澜壮阔历史的开始,我们都将成为JUST NFT基金成为NFT领域的ARK方舟明星基金的历史见证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