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 blockchain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区块链 > MetaBox元気盒子——潮艺NFT战略白皮书发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MetaBox元気盒子——潮艺NFT战略白皮书发布

发布时间:2022/08/25 区块链 浏览:263

引言:8月23日,北京城市副中心元宇宙创新发展行动计划(2022—2024年),该计划中首提跟踪NFT、聚焦数字藏品等举措,对行业未来规范发展有着重大指导意义。

 

“元宇宙”是新一代信息技术融合创新,自2021年开始,基于区块链技术结合应用场景的数字藏品也在国内迅速发展,数字藏品已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作为未来科技的创新新趋势,元宇宙+文旅场景、元宇宙+城市场景、元宇宙+消费场景、元宇宙+教育场景等虚实结合,驱动互联网迈向3.0发展的全新业态。

MetaBox是元宇宙数字藏品社交电商平台,定位于高端数字藏品的发行、流通。不断携手各类IP,探索元宇宙、IP品牌赋能。MetaBox平台2021年12月5日首版上线,2022年1月8日转售上线,产品升级迭代到现在的全新UI2.0版本。一路走来发展前行,MetaBox创始团队始终坚定平台发展理念,保持最初的初心,坚持合规发展,坚持探索创新。

MetaBox元気盒子数藏平台全新UI2.0版本已上线,在原有基础上进行战略方向延伸和布局。日前,MetaBox积极与国内各大潮艺厂牌探讨合作创新模式,例如潮牌、新说唱、rapper等,达成了潮艺NFT的新共识。在强化并丰富NFT内容的同时,邀请来自个潮流平台、短视频平台等主创人员加入metabox运营团队,致使metabox平台的内容、运营、技术等得到全面的提升。

MetaBox潮艺战略布局启动

为什么首选潮艺说唱IP?

现状:

1、目前对于Z世代,说唱是最直接最快速的能量表达和传递的方式,说唱不再是“鄙视”流行的小众,他成功完成了小众“笑”大众“不要”的位置转换,从小荧幕逐步走向世界大舞台。

2、大部分主流媒体平台推荐系统,给你推的大都是通过是“数据推荐”模式,媒体想让你看让你听得,你才看得到听得到。而创作者发布的作品受限第三方,导致更多更好的作品最终石沉大海。

创新:

1、音乐NFT的发行直接产生经济效益给创作者,使创作者再无经济困扰更加有利后面的创作作品。

2、音乐NFT加强创作者和粉丝直接良性互动,粉丝的粘度加强了,对于创作后期作品创作发行更具贴合性。

3、音乐NFT的拥有者,即是NFT创作者的忠实粉丝也同时可分享创作者作品的长期权益。

收益分配问题

传统:传统音乐行业最大的问题是收益分配问题,大部分收益都被中间商、经纪公司抽走,音乐创作人获得的收益很少,唱片公司资源分配不均,大部分艺人付出和所得收益是反比例的。

Web3.0: 最重要的价值就是改变原有分配方式,首先基于区块链技术,让音乐NFT在市场发售,省去了中间环节,让创作者音乐人能更自由的去创作。同时音乐NFT持有者和创作者都可以共享未来收益。

新的分配经济模型:

 

基于以上经济模型拥有者和创作者既是“忠实粉丝”关系,又是一对一共同利益互享关系。只有改变目前市场垄断,让更多创作者可以自由创作参与其中,被大众发现,并能虚实结合,在元宇宙场景里尽情开演唱会、尽情社交,实现真正的创作价值。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