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2020年静安国际高端品牌集聚度将超90% 精品云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20年静安国际高端品牌集聚度将超90% 精品云集

发布时间:2018/05/26 品牌 浏览:887

新民晚报讯(记者 宋宁华)静安区将打造世界级地标性商街、全球新品首发高地,力争到2020年,国际高端品牌集聚度达到90%。今天,静安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动员大会召开,并推出相关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等具体措施。

329
图说:今天,静安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动员大会召开。宋宁华 摄

为了让传承海派文化的静安焕发新光彩,实现“中心城区新标杆、上海发展新亮点”的目标,静安区建立了打响“四大品牌”的“1+4+X”工作框架体系,并推出了《加快落实关于静安区全力打响上海“四大品牌” 率先实现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实施意见》和《三年行动计划》。
静安区要全力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南京西路目标是成为国际知名的时尚消费地标和新品首发高地。到2020年,力争静安国际高端品牌集聚度达到90%以上,商贸服务业税收比重达到25%左右,外来消费金额比重达到40%以上,成为精品云集享誉世界、服务创新引领全球、消费环境优质舒适、监管模式接轨国际的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

330
图说:静安力争成为国际消费城市示范区。静安新闻办供图

“静安文化”品牌的总目标是以最上海、最国际为特色,不断凸显静安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等品牌,到2020年,静安文化创意产业占GDP的比重超过全市平均水平,成为上海国际文化大都市的核心区。
全力落实打响“上海服务”品牌,要主动承接全球城市的综合服务核心功能,提升服务经济能级,建设服务型政府,不断扩大“国际静安”品牌影响力,使静安成为体现“上海服务”高水平的闪亮名片。
静安还将主动对接“上海制造”战略部署,发挥大数据平台的引领作用,加快建设国家大数据产业示范基地。打造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行业和产品品牌,提升其在全球价值链、产业链、创新链的影响力,打造“静安智造”品牌。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