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RECLASSIFIED调香室“以花之名”纯色唇膏发布会圆满落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RECLASSIFIED调香室“以花之名”纯色唇膏发布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10/16 品牌 浏览:902

一瓶香水,一个故事,用香气发掘生活的哲学。用“轻沙龙”概念将生活返璞,重新定义自己的样子。

导语

作为国内初次提出“轻沙龙”理念的原创香水品牌RECLASSIFIED调香室,自2014年第一批50款香水草图设计完成后相继推出百余款香水。RE赋予香水颠覆传统的内涵,传递神秘而有趣的万物文化,涵盖历史、哲学、艺术等各个层面。它不仅是一瓶香水,更是通过嗅觉发掘的理想世界。
这个秋天,RE有些不一样的香气。2018年10月12日-10月14日,RECLASSIFIED举行了“以花之名”彩妆系列新品发布会及快闪活动,全新推出第一款色彩佳作——纯色唇膏,其灵感源自于10种月季,并赋予其灵魂与故事,一花一色,一人一生。

我的颜色,你的名字

RECLASSIFIED调香室将此次活动定位为产品故事的还原,呈现西欧中世纪的古典风采。
19
 
发布会现场,特邀Voir Lab、帝宝、Oyster bay、琅珏、麦隆咖啡、星客多等不同业界品牌,还有走起Go、瑞丽、ELLE、环球时报等多家媒体,@是阿佳、@葭纨纨想嫁给头像等KOL出席。
20
 
RECLASSIFIED市场部负责人Hilary女士就“记路-RE五年的精彩历程”进行了分享,并且为在场来宾解读新品这个系列的灵感来源,以及RECLASSIFIED四年来的探寻不止。
最后,RECLASSIFIED调香室的CEO Michael Sun为特质唇膏倾注Oyster Bay定制酒饮,与在场媒体、嘉宾共同见证历史性时刻。
纯色唇膏是RE第一款彩妆产品,也是RE进军彩妆界的第一步。
一花一色,一人一生,RECLASSIFIED以10个不同品种的月季为灵感来源,赋予其生命力。安吉拉夫人富丽而醒目、艾米丽洛特是天马行空的二次元女孩、风韵饱满是迷人的法尔索……古典邂逅,C位当“红”。

POP-UPSTORE

一花一色,10款人物演绎,RECLASSIFIED特别定制快闪体验空间,宛若穿越到中世纪西欧。
安吉拉夫人与艾米丽洛特的寝殿,华丽且不失温馨;
21
 
书房里,科德娜正在翻看诗集,帕特奥斯汀叼着画笔,描绘着窗边的猫儿;
22
 
风车鼓鼓,麦浪滚滚,查尔斯与什罗普郡少年享受着自然的美妙;
23
 
庄严而肃穆的修道院前,是马萨德医生与温柔的赫敏;
24
 
摩纳哥公爵与法尔索正在研究藏宝图,计划着下一次的探险……
25
 
RECLASSIFIED倾情还原10款人物,并邀请美业互联网品牌星客多为10位人物量身定制造型。RECLASSIFIED精心定制的快闪空间,给媒体、kol和其他体验者提供了凹造型自拍的百变场景。
26
 
此次活动还设置了场景游戏,让顾客在现实中邂逅10款人物本色。进店的顾客都可以得到一张唇印卡,只要完成一个游戏任务,就可得到一个唇印,集齐10个唇印之后,即可兑换扭蛋币一枚。
28
 
现场将RE香氛产品、个护产品及新品口红,直接陈列分享,顾客可以进行现场体验并挑选心仪的产品,从官网网址进行产品预订。
针对新品口红,RE还提供了个人色彩测试,根据不同问题进行性格测试,从而得出符合顾客的色彩选择。顾客只需扫码进入H5即可完成测试,获取专属的色彩诊断结果。
29 30
 
在这四年里,RE跨出了许多第一步,不满足于眼下,开拓着全新的疆土。RE的脚步从未停止,探寻,从未停止……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