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开业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开业了

发布时间:2018/10/24 品牌 浏览:623

据乐游上海,小朋友们准备好尖叫吧,全球首家“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室内主题乐园10月23日正式开业了!
933
“小猪佩奇的玩趣世界”是专为学龄前儿童精心设计的全新室内家庭主题乐园,带领小朋友们走进小猪佩奇的神奇国度,享受一次沉浸式的奇妙玩趣历程。在这里,动画中的人物和各种色彩鲜艳的场景将从荧幕来到现实,供孩子们探索、发现、互动。
934
小朋友和爸爸妈妈将从这辆红色巴士开启冒险之旅,去到小猪佩奇的新家玩耍。到朋友家做客,先脱鞋再进屋噢——乐园要求所有人员都穿袜子入场!

乐园内有十个精彩纷呈的趣味游戏区,每一个游戏区的设计灵感都源于动画片中小朋友们所熟悉的场景。这里也是沉浸式的体验乐园,将童心童趣做到细节,所有设计都针对小朋友的喜好。
佩奇的家:真实再现动画中小猪佩奇的家,小朋友们可以在房间内玩耍,和会说话的鹦鹉波利交谈,一起做三明治,还可以与家人一起拍照!


小超市:这里摆满了小猪佩奇一家经常购买的日常用品,孩子们将在这里进行一次愉快的购物之旅,还可以帮助兔小姐一同收银。

狗爷爷的车库:在这个游戏区中,孩子们可以帮助斑马先生派送邮件,或者在狗爷爷的车库里修理卡车。

校车之旅:与佩奇和她的朋友们一起坐上羚羊老师的校车,向小剧场出发。一路欢歌笑语,享受一段快乐旅程。

兔子丽贝卡的地下冒险之旅:这里是兔子家族在地下的家,小朋友们将会在隧道中爬来爬去,在不同的卧室中探索,然后快乐地滑入一个大泥坑中。这里的滑滑梯很受欢迎噢!

佩奇的树屋和乔治的城堡、跳泥坑:这几个极富想象力的游戏区再现了动画片中的代表性场景,尤其是跳泥坑区域,小朋友们玩得根本停不下来,这里也是最受欢迎的场景之一。
936
感官花园:这是一个可激发儿童多感官体验的漂亮花园,包括鸭子水塘、鸡舍、猪爷爷的火车和更多有趣的体验。

此外,乐园内还有播放《小猪佩奇》动画片的小剧场、小猪佩奇礼品店以及供家庭享用食物、休息放松和娱乐的设施,当然还有各式各样的泥坑!

在乐园内,小朋友们不仅可以在熟悉的场景中欢笑嬉戏,还可以在游戏任务卡的指引下完成游戏赢取礼品。猪爸爸不小心把很多喜爱的物品丢失在了乐园里,小朋友们能根据游戏任务卡上的线索帮助猪爸爸找到它们吗?
TIPS:
地址:浦东新区泾南路43号LCM置汇旭辉广场3楼
交通:地铁6号线北洋泾站
门票:工作日158元、节假日210元,均为一大一小套票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