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史上最长购物节收官 上海本土品牌销售增10.1%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史上最长购物节收官 上海本土品牌销售增10.1%

发布时间:2018/11/14 品牌 浏览:624

据《劳动报》报道,为期45天,贯穿国庆黄金周、跨越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被誉为史上最长的2018上海购物节刚刚落下帷幕。昨天,据市商业信息中心对全市近140家重点商业企业销售监测的数据显示,今年购物节销售额高达298.10亿元,同比增长15.6%,客流量同比增长16.0%。其中,零售业、餐饮业销售同比增长分别为10.7%、20.6%,其他服务业增幅最高,达到了21.6%。值得一提的是,上海本土品牌销售增10.1%。
  百项活动覆盖16个区
今年购物节首次推出购物专线10条、新品首发活动15项、国别商品活动13项共计百余项重点活动,覆盖了16个区,涵盖2000多家企业的2万多家网点,为上海市民和国内外消费者打造了全业态、全渠道、全方位、全天候的消费盛宴。
“首店潮店”新“潮”澎湃,引领消费新时尚。购物节期间,随着世茂广场、LCM置汇旭辉、LuOne凯德晶萃、世纪汇、船厂1862等新商场开业,众多旗舰店、潮店入驻魔都,5家商场携超50家首店落户申城。其中重装开业的世茂广场成为申城时尚先锋、新潮达人的新“战场”。购物节期间,世茂广场客流总量突破200万人次,单位面积客流水平是全市平均水平的2倍以上。新开业的LCM置汇旭辉拥有包括“一条”线下首店、“这一小锅”全国首店、英国潮牌Su鄄perdry、THEALLEY等,还有全球首个小猪佩奇室内乐园,带动了家庭消费,提升了商场人气,购物节期间客流量突破250万人次。
为打响上海购物品牌,2018上海购物节专门推出“上海购物专线”,作为“上海购物”向全球营销和形象推广的重点项目,首批收录首店、旗舰店、潮牌概念店、奥特莱斯、夜上海、老字号、商业地标、特色商街、特色美食、离境退税10条购物专线,涵盖200多个上海特色购物地,为上海市民和国内外的游客、商务客人提供精准购物和休闲的场所,满足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借力“进博会”销售大增
借助对接首届“进博会”的东风,上海购物节国别商品活动丰富,带来异域体验。光明食品集团积极搭建全球食品集成分销平台,在第一食品门店开展的“2018光明进口食品节”,汇集了200余种进口博览会期间集团旗下企业展示的海外产品。佛罗伦萨小镇携手米兰时尚·设计周作为意方企业参展进口博览会,与更多消费者分享最为纯正的意大利生活方式和时尚潮流,进博会期间,销售红火,同比增长达到30%。进博会辐射10公里范围内的青浦奥莱、虹桥天地等8家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整体客流合计达到420万人次,进博会期间销售额同比增长35%。
在进博会期间,购物专线的推广效应得以体现,其中商业地标专线中的环球港,举办了旅游文化购物节,融合了公益元素,取得了营销成果与社会价值双丰收,销售额同比增长25.7%;久光百货、新世界城、第一八佰伴、尚嘉中心和虹桥南丰城的销售也均有较大幅度提升,同比分别增长121.6%、24.7%、24.4%、22.3%和14.6%。另外,奥特莱斯专线的青浦奥莱由于与国家会展中心相对较近,吸引了大批参加进博会的中外展商与观众,11月上旬销售同比增长18.4%。
“商圈嘉年华”全城动员,购物节期间,全市重点商圈销售同比增幅达到15.2%。其中,老牌南京东路商街通过新一轮的升级改造,焕发出新的魅力,转型后的一百商业中心和世贸广场等新商业项目陆续隆重开业,各类深受消费者喜爱的旗舰店、首店开门迎客,带动整个商圈销售同比增长39.9%。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