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去陕西北路欢度“定制节”吧 老字号出品的“盘扣杯垫”你值得拥有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去陕西北路欢度“定制节”吧 老字号出品的“盘扣杯垫”你值得拥有

发布时间:2018/12/13 品牌 浏览:618

“双十二”的购物车你清空了吗?今天,改造升级后迎来高人气的陕西北路老字号专业街为你做了一份加料菜单,龙凤旗袍、鸿翔女装、亨生西服、第一西比利亚皮草和大美华布鞋等驻街品牌纷纷打出“体验牌”,首次推出“定制节”新玩法。
676

图片说明:龙凤旗袍店堂中央的醒目位置换上了新一季重磅级礼服

  上午,在旗袍界唯一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龙凤旗袍的门店内,通过线上报名的老字号“粉丝”们已经把店堂挤得满满当当,来自民间的摄影高手纷纷把镜头对准了新一季的“镇店之宝”。在年底的各种节日即将到来之时,店堂的衣架上也焕然一新,中央的醒目位置换上了重磅级定制款礼服,早早地营造出辞旧迎新的节日氛围。
一旁的门店店员告诉记者,如今,除了在店里“量体裁衣”,消费者“闲逛”的余地更大了。原来,为了让更多人感受到精巧的传世技艺,龙凤对旗袍制作中的点睛之笔盘扣进行了“深加工”,设计开发了各种样式的盘扣挂件和盘扣书签。“双十二”期间,这些精美的小物件已经摆进了门店的橱柜,其中既有传统的“喜”字纪念盘扣,也有成系列的十二生肖小盘扣,形象十分逼真。这些便携实用的挂件和书签既可以让暂未打算定制旗袍的消费者“过过瘾”,在整体的价格上也更容易被人接受。
让人眼前一亮的是,龙凤还首次推出了自己的衍生品——“申·礼”盘扣杯垫套装,光滑细腻的圆形木盘中央微微陷下,正好放下一个尺寸匹配的设计款盘扣,组装成别致的杯垫,用来托置轻巧美观的器物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图片说明:龙凤旗袍推出了各式盘扣挂件、盘扣书签,以及盘扣杯垫套装

图片说明:在今天的“双十二”特别互动课程上,不少消费者现场体验了盘扣的制作过程

  同样是国家级非物质遗产项目,1929年创立的亨生西服店里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中山装也可以潮一把”的小型酒会。现场,经典“亨生奉帮裁缝技艺”设计制作的中山装、青年装等国服,与潮流单品混搭展示,让不少人玩得不亦乐乎。店方介绍,时下,亨生西服也在观察时代的特征和青年人的需求,尝试在设计制衣的细节中做一些改变。比如传统的中山装一般选用毛料,风格庄重,色彩也比较保守,亨生就尝试调整了衣服的用料,增加了光泽度,同时选用流行服饰的配色和纹样,装点金属纽扣,让成衣更适合青年人的日常穿着。

图片说明:亨生西服在细节处“追赶潮流”,小小玩了一把混搭

图片说明:鸿翔女装今天办了一场高级成衣品鉴沙龙

  今天的“定制节”特别活动中,最暖意融融的当属百年老字号“鸿翔女装”。明亮的店堂里,一场高级定制的“品鉴?品茗沙龙”悠悠开启,配合着模特展示,资深设计师在现场与参与者们畅聊海派时尚变迁、新品设计理念和服装配饰技巧。此外,第一西比利亚皮草店内开展了“皮革、裘皮保养”现场咨询,开开衬衫的资深技师现场展示和教学织补技艺,大美华布鞋的“恐龙匠人”现场展示已经面临单传的布鞋制作非遗技艺。雷允上门店内一如既往有老药师问诊、阿胶制作讲解、体质辨识等互动活动。新镇江则推出了可以定制的“蟹粉宴”套餐,而“第六粮油”门店内则有杂粮养生粥的烹调制作展示。
据悉,此次“匠心定制尽享国潮”定制节活动将持续到16日。主办方开开集团还在其微信平台上推出了“街景摄影大赛”活动,吸引更多消费者到门店感知老字号的独特魅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