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在沪开馆 分两大展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在沪开馆 分两大展馆

发布时间:2018/12/17 品牌 浏览:674

“2018萃雅‘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在上海环球港开馆。现场两个圆柱形的建筑,分别命名为“东方智慧馆”与“西方科研馆”,两个展馆设计具有中西交融之美。
960
东方智慧馆设计通透且充满典雅韵味,走进内部,映入眼帘的是以环绕方式陈列的东方艺术品、中草药文化展品和萃雅系列产品。其中,被镶嵌在内墙的立体叠纸花艺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玻璃柜陈设“梅兰菊竹”系列后现代艺术品。

西方科研馆借助动感灯箱、实验室器材仪器、实验项目图片和视频等,演绎中草药原料功效验证的过程。在光影走廊区,化学分子结构图随观众的走动幻化出朵朵莲花,营造步步生莲的体验;在多媒体互动体验区,则用更具科研美感的方式展示着萃雅的产品,不少观众表示“一边通过触控屏体验趣味游戏,以身临其境的方式获取产品信息,挺有意思。”
此外,“绽放之美”旗舰品牌馆还布置了充满法式风情的拍照区:现场有玫瑰和康乃馨等鲜花组成的花墙、还有法式路灯和雕花长椅。
961
护肤沙龙也成为活动亮点之一,美学专家马锐分享时尚美妆新趋势。除此之外,马锐还在“绽放之美”专场护肤沙龙上为现场来宾展示了两款2019年萃雅东方妆容的打造法——“优雅女神”妆与“时尚女神”妆。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