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上海万科教育"德英乐"品牌启用两周年 发起"幸福校园公约"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上海万科教育"德英乐"品牌启用两周年 发起"幸福校园公约"

发布时间:2019/05/28 品牌 浏览:591

5月27日:2017年5月,上海万科教育正式启用“德英乐”教育品牌。如今,德英乐直接参与教育教学管理的学校已达15所,满校人数近10000人。在成立两周年之际,德英乐教育举办首届德英乐梦想盛典,并启动“幸福校园公约”,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幸福的校园环境。
267
 
梦想盛典在复旦万科实验学校管乐团恢弘大气的合奏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融合古典、时尚、民族艺术、西洋艺术于一体,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既有各个德英乐旗下学校、幼儿园和德英乐国际青少年俱乐部选送的优秀学生节目,也有家长和学生带来的家校节目,还有德英乐特聘艺术专家朱琳老师带来的大提琴独奏,节目涵盖管乐、京剧、歌舞、独奏、合唱、朗诵等众多形式,为在座的家长和师生们带来无与伦比的观赏体验。
268
 
在拓展学校,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的同时,家校共建也是德英乐学校工作中非常重视的部分,德英乐积极搭建客户服务体系,耐心倾听每一位家长的声音反馈,与家长携手,共同为孩子们的梦想搭建舞台。盛典现场也有很多的家长志愿者,担任化妆师、秩序维护员等工作。
269
 
在节目之外,德英乐教育还在梦想盛典现场正式启动德英乐“幸福校园公约”仪式,倡导各方共同努力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安全、健康、幸福的校园环境。在今年4月,德英乐教育就已邀请心理健康教育领域的专家与德英乐旗下校园长、老师们一起为幸福校园的建设出谋划策,在现场的启动仪式之后,更是会大力倡导所有学校的师生们共同参与到未来学校的文化建设当中,制定校园的幸福公约,倡议阳光健康的校园文化。
270
 
虽然德英乐品牌成立只有2周年,但它的前身“上海万科教育”却已有23年的丰富办学经验。从1996年创立第一所学校上海市民办复旦万科实验学校至今,德英乐教育已涵盖公办教育、民办教育、素质教育三大教育体系,旗下包括4所民办中小学,5所民办幼儿园,4所公办学校,2所托育园,努力让更多孩子和家庭享受优质教育。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