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松江大米再夺魁! 2019年买沪产国庆新大米就看这份获奖名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松江大米再夺魁! 2019年买沪产国庆新大米就看这份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9/09/26 品牌 浏览:508

975
 
9月25日报道:时隔一年,松江大米再夺魁!记者获悉,2019年上海地产优质国庆新大米评优活动今天揭晓,来自松江的上海松林米业有限公司摘获金奖。
随着2019年上海新大米的逐渐上市,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和上海农业展览馆举办地产优质国庆新大米评优推介活动,旨在推进地产优质国庆新大米产销对接,培育和打响一批上海地产国庆新大米品牌,促进都市现代绿色农业发展。

据悉,来自上海7个涉农区和上实集团从事国庆新大米生产的22家企业(合作社)的23种米样参与本次评优活动,参评企业(合作社)国庆新大米种植面积在100亩以上,参评产品均通过“三品”认证。
活动邀请专家评委和市民评委共同打分,专家评委从国庆新大米外观品质及米饭品质、产品包装、品牌认证与追溯等方面进行综合测评,市民评委通过“观、品”环节,“观”国庆新大米外观,“品”国庆新大米的风味进行评分。

最终,综合专家和市民评委的分值,评选出2019年上海地产优质国庆新大米评优推介活动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以及“最受市民喜欢奖”5名。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叶军平为金奖产品获得者颁奖。



上海松林米业有限公司松林摘获金奖;上海群超农副产品产销专业合作社、上海亮苗稻米专业合作社亮苗获得银奖;上海涌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汇民农业专业合作社、上海家绿蔬菜专业合作社收获铜奖。其次五家企业获得最受市民欢迎奖。

评优活动上还举办了科普环节。通过介绍市民了解到,绿色食品产自优良环境、按照绿色食品标准生产、实行全程质量控制、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的安全优质食用农产品及相关产品。截至2019年9月,上海共计637家绿色企业、1082个绿色食品、101.61万吨获证产量。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