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新天地太平湖上打造“时尚水立方”秀场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下月拉开大幕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新天地太平湖上打造“时尚水立方”秀场 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下月拉开大幕

发布时间:2019/09/27 品牌 浏览:454

1053
 
9月26日报道:欧米兰时装周终身主席特使费德里克·波塞利曾说,“一座城市发展时尚的最佳方式之一就是举办时尚周。”而作为中国时尚产业标杆的上海时装周已经走过了17年,形成了以作品发布、商贸展会、主题活动等多板块聚合的时尚生态。今年三月,上海时装周还正式获得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成为国家注册商标,成功打造了上海又一块真正的“金字招牌”。
如今,这块真正的“金字招牌”又会有哪些的动作?东方网记者今天从上海时装周组委会获悉,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9日在上海新天地太平湖拉开序幕,本届上海装周将凭借日趋成熟的“特色生态”,引领带动时尚产业的整体发展和繁荣,全力助推上海“四大品牌”的建设。1054

新天地太平湖主秀场俯瞰图

  据悉,本次时装周以“感知多源”为主题。其中,作为上海时装周作品发布的核心单元,主秀场则以全新的形象亮相,搬到了新天地太平湖东侧,以独特的“气泡”外立面升级打造成“时尚水立方”秀场。街头、宴会、生活、职场、音乐节、户外等不同场景的服装都将在这里一一呈现,打击乐队、说唱艺人、电音音乐家、户外达人等也将现身走秀环节,以跨界合作迸发的创意的火花。
据上海时装周主委会透露,上海时装周始终践行可持续发展观,无论是秀场的结构设计,抑或是材料选择,都从“可持续”理念出发,尽可能实现循环利用,避免铺张浪费。漫步在秀场特别设置的玻璃走廊和 OPEN HOUSE,秀场与自然融为一体,看秀之余还能尽享新天地太平湖公园的美好风光。
除外观的全新升级外,2020春夏上海时装周对发布品牌精挑细选。本次开幕秀将由最早提出“商务时装”定位的中国女装品牌LILY担纲,赋能中国女性的个性新表达;而中国领先的男装设计师品牌Cabbeen卡宾则首次移师上海,并首度实现服装设计与中国航天文化的跨界合作,特别呈现一场行走于超时空「月球城」之上的《月兔计划—— Cabbeen卡宾x中国航天文化》时装发布盛会,打造此次的上海时装周闭幕大秀。
1055

兴业太古汇携三大品牌办大秀

  与此同时,各大商业地标及品牌也纷纷借上海时装周之际举办大秀,树立自己的时尚标签地位。如,位于南京西路上的兴业太古汇则把三大国际品牌 MAX&Co.、Ted Baker、EVISU带到了自己的秀场。其中,意大利年轻时尚品牌MAX&Co.本季全新单品注重个性风格,配合历久耐穿的经典设计,为现代女性塑造精致考究造型。以玩味设计及派对服闻名的英国本土轻奢品牌Ted Baker,此次则用崭新手法演绎经典设计,为必备单品披上抽象的花卉及动物图案,衬托现代女性及男性魅力。日系街头潮牌EVISU本季EVERGREEN和EVISUKURO将日本传说主题续写,通过面料及工艺上的再次升级,运用大量日本传统文化元素和制作工艺,呈现经典日系美学。
好莱坞巨星妮可基德曼等国际大牌亲临现场、刚刚在米兰时装周举办过大秀的中国品牌波司登,也把其回国首秀放在了上海。借助上海时装周和上海南京路步行街开街20周年,波司登把米兰秀款“极寒主题系列”、“地袤主题系列”、“星空主题系列”等新品带回给中国消费者,并在上海全球首发。
1056

波司登米兰大秀新款在沪首发

  在体验式消费升级大变革的背景下,上海时装周还以互动装置、摄影作品、时尚演出、女子论坛、设计品牌快闪店、跨界时尚新品发布和展示秀等多元形式呈现打造“内容+体验+消费”全新体验式消费模式。
上海时装周主委会表示,2020春夏“感知多源”主题由拥有50年专业经验的国际趋势预测和咨询机构 Promostyl发布提供,结合这一主题创意设计的上海时装周主视觉画面届时也将成为申城别具特色的一道风景。
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刘敏表示,每一季的上海时装周都承载着对时尚的不懈追求传递着中国设计的无限力量。17岁的上海时装周,已成长为一颗枝繁叶茂的大树,汇聚海内外众多优秀设计师,吸引国际时尚界目光的同时,也成为新锐设计师追梦的起点。未来,上海时装周将继续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兼具上海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时尚生态平台,为中国时尚产业的发展注入无限活力。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