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光明乳业摘夺全球卓越绩效奖 每件产品上千个质控点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光明乳业摘夺全球卓越绩效奖 每件产品上千个质控点

发布时间:2019/10/18 品牌 浏览:490

1193
光明乳业拿下2019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 

一杯牛奶到达消费者的手中,需要经历严苛的质量检验。
2019年10月15日晚,亚太质量组织(APQO)第25届国际会议暨2019年全球卓越绩效奖颁奖典礼在印度尼西亚举行。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一举摘夺2019年度“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
公开资料显示,“全球卓越绩效奖”奖项分“世界级”、“业内最佳”、“追求卓越”三个层级。在业内,“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被誉为世界质量“诺贝尔奖”。
此次评选,由上海市质量协会、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日本JIPM协会联合推荐。光明乳业是中国乳制品行业中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光明乳业透露,一杯牛奶到达消费者的手中,背后是严苛的质控体系,整个过程需经过808至1581个质控点的全方位把关。这是光明乳业获得亚太质量组织评审认可的重要原因,也是全产业链极致管理的缩影。
奶源是确保产品质量的关键。奶源方面,光明乳业有60多年的养牛历史,生牛乳的质量每年不断提升,生牛乳菌落总数、体细胞均值超越欧盟及美国标准,生乳质量世界领先。
2010年,光明乳业成为国内首家导入WCM世界级制造改善系统的乳制品企业,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制造商”。2017年,光明又成为国内首家获得“TPM”优秀奖(A类)的乳品企业“TPM”奖项是制造商全球竞争能力的标志,评选标准非常苛刻。
同时,光明乳业在质量和品牌上的坚持和创新,从未停歇。
2008年,光明乳业成功研发出国内首款常温酸奶莫斯利安,开创常温酸奶品类革命。2017年,光明乳业启动优质乳工程,并以此为基础,挑战行业巴氏奶杀菌温度,率先引领优倍鲜奶进入75℃新时代。如今,优倍鲜奶已经成为全国销售额第一鲜奶品牌。
同时,光明乳业花费数十年,研发具有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菌种植物乳杆菌ST-Ⅲ,填补了乳品行业益生菌应用空白,量产新品畅优益菌多系列符合国际乳制品趋势。
2019年,更是光明乳业“创新之年”。今年夏天,在鲜牛奶产品中,在优倍和致优之上,光明又推出了一款高品质的致优娟姗鲜牛奶,每100毫升蛋白质含量比优倍还要高上0.4克。
光明冰砖牛奶和大白兔牛奶先后上市,光明乳业旗下首家烘焙店“光明悠焙”正式开业。今后,大白兔奶糖风味的曲奇、加入鲜奶的青团和奶酪月饼等跨界新品,都会作为“海派烘焙”的代表作,出现在“悠焙”店中。
“光明乳业秉承质量追求无止境的匠心精神,让世界看到了中国乳企对质量管理的执着努力。质量无国界,光明乳业将继续引领中国乳制品质量比肩世界质量水平,让国人喝到的每一口光明奶,都是对标世界级标准的卓越品质。” 光明乳业董事长濮韶华说道。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