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20万个品牌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今年双11预计为消费者省出500亿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0万个品牌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今年双11预计为消费者省出500亿

发布时间:2019/10/22 品牌 浏览:474

10月21日报道:“11·11”原本一个普通的日子,如今已经变成了国人一年一度的“购物狂欢日”。今年,双11即将走进了第11个年头,那么今年的双11与往年相比有哪些变化呢?东方网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双11天猫、苏宁等各大电商平台齐参与,不仅参与人数大增、参与场景扩展,而“省”字也成为今年最大的卖点。

淘宝天猫:
 100万款新品首发,参与者将新增1亿
说起双11,无疑是淘宝的主场,双11购物狂欢最早也是起源于淘宝商场举办的促销活动。今天,阿里在上海举办了双11启动会,天猫总裁、淘宝总裁蒋凡透露,今年11月11日当天,预计访问手机淘宝和手机天猫的消费者将增长1亿,当天有超过5亿消费者参与天猫双11。
公开数据显示,过去两年,淘宝天猫的月度活跃消费者增长2.26亿,年度活跃消费者增长2.08亿,而新增消费者中超过70%来自下沉市场。
那么缘何越来越多人参与到双11的购物狂欢中?“消费者的增长来源于‘新供给’对‘新消费’的推动。”蒋凡介绍,天猫从新品、新品牌、源头直供和进口好货4个维度全面推动新供给,满足全人群需求,与此同时,双11已经是全球品牌新品发布最大的节日。
蒋凡透露,今年天猫双11,有100万款新品在天猫首次发布,超过50%的美妆大牌甚至打破惯例,把一年中最受关注的圣诞礼盒,提前到天猫双11发布,此外,包括兰蔻、SK-II、YSL、纪梵希、资生堂在内的215个大牌,还为天猫双11专门定制了241款专属商品。
众多新品参与是不是意味着越花越多呢?对此,蒋凡则表示,今年,将有全世界20万个品牌的天猫官方旗舰店集体推出史上最大折扣,共计将为消费者节省500亿元。不仅如此,作为天猫双11配套的支付手段,花呗推出的分期也极具诱惑性,最高免息期数可以达到24期。这意味着,消费者购买一台最新的iphone11手机,只需要每天支付一顿早饭钱;如果是购买一台大疆Action运动相机,则每天只需要支付一颗茶叶蛋的价钱;戴森最新一代的网红吹风机HD03,相当于每天少吃一个菜包子。
此外,还有上不封顶的购物津贴和购物券、红包,也将在21日预售开启后逐渐发放。

苏宁:
 上线1小时生活圈,承诺全场景“买贵就陪”
与淘宝天猫的一枝独秀相比,2019年来,苏宁频繁出现在大众视野,从万达百货更名,到收购家乐福中国,苏宁不断完善着全场景的智慧零售布局。而今年双11,记者获悉,苏宁在场景上下足了功夫,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则把今年的双11重新定义为“场景双11”,让消费者不仅仅在家中在手机前,而是到线下体验全场景智慧零售的购物快感。
据侯恩龙透露,今年的双11,苏宁易购将通过苏宁小店、苏宁广场、苏宁门店的社区流量、消费流量,和PP体育、PP视频的赛事和娱乐流量,以及引入2万家涵盖餐饮、出行、社交、金融等领域的商户,构建超级流量池,并以今年双11为起点,推出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体验革命,1小时内解决生活所有的场景痛点。
“省时”指的是依托全场景业态和立体化服务网络,苏宁将实现全品类1公里30分钟达的“闪电配送”,和苏宁全业态1小时内触达到消费者。“省钱”指的是苏宁推出了“全场景贵就赔”玩法,无论是在社区周边的苏宁小店,还是苏宁其他任何场景购物,消费者都可享受就近补差、退款。“省力“指的是苏宁将现有服务品牌”生活帮“进行了全场景化、1小时化升级,重点包括家电服务、生活服务、包裹服务三大板块,OMO无忧退换货,将成为生活帮升级内容的重点。
“其中,全场景的‘贵就赔’,则是省钱的重要体验。”
苏宁零售用户与平台经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则表示,在双11期间,购买全场景保价产品,但凡发现买贵,可随地就近苏宁门店索赔。这意味着,不管是苏宁的线上平台还是线下门店,包括苏宁易购APP,社区周边的苏宁小店。只要在苏宁任何场景购物,商品购买时的价格(“购买价”)和申请贵就赔时的价格(“对比价”)进行比较,且购买价高于对比价的,消费者都可享受就近补差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