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苹果宣布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苹果宣布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 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

发布时间:2019/11/08 品牌 浏览:440

原标题:苹果宣布发行22亿美元绿色债券,向100%可再生能源转型
11月8日上午,澎湃新闻获悉,苹果公司额外发行了22亿美元的绿色债券,这使其以47亿美元的总发行额,成为美国最大的绿色债券公司发行人。
对此,苹果环境、政策和社会事务副总裁丽莎·杰克逊表示:“苹果坚定不移地致力于应对气候变化的紧迫威胁,现在是采取行动的时候了,我们正成功地向100% 使用可再生能源转型。通过发行额外的22亿美元绿色债券,我们将加速降低碳排放量的覆盖范围超越自身供应链。苹果的进步证明,企业不必在环保和盈利之间做出选择。”
苹果公司称,新的债券募集金额将侧重于减少苹果公司运营和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的碳排放的全球行动。该公司表示,苹果公司在过去三年中已将其综合碳足迹降低了35%。
2016年2月,苹果发行了第一笔由美国科技公司发行的绿色债券,价值15亿美元。次年6月,苹果发行了第二笔绿色债券,金额10亿美元,用于资助清洁能源和环境项目。
2019年4月11日,苹果官方宣布,25亿美元绿色债券已全部投入位于全球的40个环保项目。这些绿色债券被用来支持苹果公司自身的电力项目、日本的太阳能屋顶、俄勒冈州的含水层存储以及由100%再生铝制成的定制合金的创建。
此外,共有44家制造合作伙伴承诺采用100%可再生能源为苹果公司提供生产动力。
在产品包装方面,苹果公司称其已实现几种关键材料闭环,将报废产品中的材料回收,并将其集成到新设备中。比如,最新iPhone的Taptic Engine中100%使用的是回收的稀土。此外,他们正在为拆卸机器人Daisy开发新技术,并在材料回收实验室改进传统回收方法。
丽萨·杰克逊曾在今年4月的电话采访中对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表示,苹果此前承诺,在2020年前实现使用4000兆瓦的可再生能源,即占生产制造环节电力消耗的三分之一。由于21家新的供应商加入了该计划,她预计2020年将超过既定目标,达到5000兆瓦。
苹果公司向来不吝展示其对清洁能源的青睐,CEO库克(Tim Cook)曾多次来华推进清洁能源项目。除了太阳能外,苹果在清洁能源领域的投资还包括风电场,以及沼气燃料电池、微型水电发电系统等新兴技术和储能技术。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