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特约赞助商美歆然,洁面和精华系列圈粉无数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特约赞助商美歆然,洁面和精华系列圈粉无数

发布时间:2019/11/23 品牌 浏览:455

由美歆然特约赞助的201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上海赛区复赛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国际级赛事,本次复赛吸引了世界各地众多优秀佳丽参与。比赛当天,佳丽们将通过时尚走秀、才艺展示、自我介绍、礼服返场等环节的展示及比拼,为观众诠释了“旅游、美丽、时尚、和谐”的大赛主题意义。
美歆然作为本次复赛的护肤品牌特约赞助商,全程将为佳丽们提供了肌肤保养问题咨询与服务,并携手旗下品牌C.Miniata护肤系列网红新品亮相T台,在佳丽们的分享与推荐下,许多佳丽在赛前表示,美歆然的产品刷新她们对护肤的新知,被成功圈粉了。
11
据了解,成立于2014年的美歆然,是一家集品牌孕育、品牌运营、供应链管理于一体的女性生活方式品牌的孵化公司,围绕天然、植物、有机的基本理念,致力于帮助中国女性打造具有生命力的品牌,帮助女性找到自己的事业定位与强力品牌,扶持中国女性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价值。
此次美歆然的对佳丽们的全程护肤服务与支持,赋予了选手更多自信与美丽,这也与大赛秉承的“旅游、美丽、时尚、和谐”的理念不谋而合。众所周知,环球旅游小姐大赛对参赛选手们的肌肤的标准极为严苛,确保肌肤健康与美丽,是佳丽们本身也是女性们共同的愿望。
12
因此,针对目前女性的市场需求,美歆然目前孵化品牌主要聚焦于女性美妆时尚领域。旗下品牌以“极简护肤、成分精准、科学有效”为理念,已成功孵化的C.Miniata洁面系列及C.Miniata日抛精华系列。
13
两大系列产品一经上市,就在护肤界掀起了一番“极简纯粹”的护肤热潮。特别是其中以“法式、奢华、优雅、纯净”为主打风格的C.Miniata小棕瓶精华素及C.Miniata葡糖苷平衡养肤洗颜露,因合乎现代都市女性对简单纯粹、科学有效的护肤需求,被无数时尚美妆博主、网红、带货王等打卡安利,销量一路攀升,目前已是护肤界的黑马新秀。
护肤品行业作为一个创造美丽的行业,通过产品的属性表达和效果诠释,将健康肌肤和年轻的面容带给消费者,从而实现消费者们的美丽愿望。显然,美歆然旗下品牌针对全球女性肌肤研发的护肤产品,着实做到了解女性最深层次的期待和最真实的愿望。因此,能一路走红,凭的也是实力之作。
关于未来,美歆然还有更宏大的目标及理想。如帮助中国女性实现独立,自主,自信的人生,推动中国美妆品牌事来的发展,为实现品牌中国梦而奋斗等。
不言而喻,此次借助“2019环球旅游小姐大赛”的舞台爆光自己,无疑是美歆然在品牌营销上的一次创新,也是将品牌推向全球的一大措举!
美歆然欢迎每一位爱美女士的加入,感兴趣的朋友可详洽木子13763859509蓝掌柜13957100275或关注微信公众号:美歆然Natural Beau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