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国产特斯拉最快明年一季度交付 尾部带中文标识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国产特斯拉最快明年一季度交付 尾部带中文标识

发布时间:2019/11/23 品牌 浏览:573

11月22日,备受关注的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3在全国各大特斯拉门店首次正式亮相。外观上,与进口版相比最大的区别在于,中国制造的Model3尾部左侧有显眼的中文“特斯拉”标识,企业表示这是为了彰显这款车蕴含着中国工匠精神。而最早一批国产车的交付时间预计在明年春节前。

“让我们一起来见证中国制造。”
预估综合续航460km、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最快为5.6秒、最高时速为225km/h,这些正是国产特斯拉Model3的官方参数。
在特斯拉太古汇体验中心,一款白色车身中国制造Model3标准续航升级版缓缓揭开面纱,新车标配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这一功能包此前为选装。

 外观方面,国产版与进口版基本保持一致,车头采用无中网格栅设计。尾部则依旧是特斯拉家族式设计,尾部线条上挑,与MODEL X有些类似,不过车尾左侧的“特斯拉”中文字样和车位右侧的“MODEL3”标识,还是突出了中国制造特点。

特斯拉学院华东区负责人祝为表示,这辆中国制造Model3尾部有非常清晰的汉字标识“特斯拉”,而我们说中文写上“特斯拉”非常美,一句话来概括,叫硅谷基因遇上中国工匠精神。

国产版model3在今年5月底公布了价格,起售版32.8万元起,当时一经公布就糟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吐槽,基于其比进口版本不到5万元的差价,也让消费者持续观望。10月25日,特斯拉进行调价,国产版model3售价最终为35.58万元,今天企业透露,最早一批预定的车主最快可在明年春节前提车,现在下单预计1季度提车。
特斯拉太古汇体验中心店长杜锫表示,中国制造的话,更多是为了满足现在市场更大的需求量,数量更快地可以制造,不用等待长时间跨大洋等待爱车,现在直接从临港的工厂出来。

中国制造Model3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作为特斯拉首个在美国之外的超级工厂,也是中国首个外商独资整车制造项目,拥有最高的生产标准。今天特斯拉表示暂时还不能透露国产版订单量和工厂生产量,但已购买的数字在预期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