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首届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新闻发布会在沪举办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首届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新闻发布会在沪举办

发布时间:2019/12/04 品牌 浏览:584

为响应进博会“新时代,共享未来”的号召,全面倡导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共建开放合作、共建开放创新、共建开放共享的世界经济”精神。2019年11月30日,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在上海东郊宾馆召开首届(Born to beauty)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新闻发布会。“经济全球化、美妆点生活”,首届(Born to beauty)中日美妆品牌优选会旨在助力“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构建经济合作共同体、架设经济合作的桥梁”。
1547
新闻发布会的开展受到上海市各级政府部门、国际友人和社会各界人士的热切关注和大力支持。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上海市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共青团上海市委办公室、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税务局13所、松江区工会、上海工业综合开发区奉贤综合保税区、上海市奉贤国际商贸园代表、浦东新区文广局以及各省驻沪商会代表、世界各地院校校友会代表、海外友人等均出席了发布会。
1548
新闻发布会现场,主办方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表示,中日美妆品牌优选会的开展在于借助媒体力量展示中国民族美妆品牌实力,同时将更多优秀的国际美妆品牌推荐给消费者,推动中国国际美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1549

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轩致辞

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邵永表在现场表示,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上海)有限公司今天举办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活动,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一方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提岀的中国改革开放的大门只会越开越大,另一方面更好地促进中日两地经贸合作。
1550

上海市口岸服务办公室邵永表致辞

1551

旅日经济评论家莫邦富致辞

发布会上,组委会聘请莫邦富、邓君英和李佳琦为活动的顾问和对外联系人。
1559

莫邦富(右一)接受聘书

1552

邓君英(右一)接受聘书

1553

李佳琦(右一)接受聘书

1554

人民网上海频道采编中心主任韩庆发言

1555

日方媒体-国际商业-主编-长谷川隆先生发言

发布会上,上海市工业开发区奉贤综合保税区副总经理姜承烈、华南理工大学博士生导师程建华、旅日经济评论家莫邦富及夏鼎资本董事长叶锋,从品牌精神、品牌文化、品牌经济三个角度展开对话交流。
1556

对话交流

现场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上海市日化协会以及上海德意志工商中心等来自世界各地的企业家,包括上海华振、上海医药、长发丰源、上海瑞驰曼、佳丽宝、上海百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夏鼎资本、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国信追溯质量源代码技术有限公司、星期六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梅龙镇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大洋百货集团有限公司、株式会社ARTISTIC&CO、中国战略与管理研究会长三角发展中心、上海菁颜科技等200余家代表出席。
1557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为了能够让家庭困难的女性能够同样得到美的权利,发布会现场举行义卖活动,所有义卖所得均捐献相关机构,并通过相关机构送给需要的人。
1558
(Born to beauty)首届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发布会之后,人民日报电子阅报栏及人民网上海频道同步推出《美妆优选榜》专题栏目,公众可关注公众号“中日美妆品牌优选榜”对喜爱的品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