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国产特斯拉宣布降价9% Model3购买门槛已低于30万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国产特斯拉宣布降价9% Model3购买门槛已低于30万

发布时间:2020/01/04 品牌 浏览:673

原标题:国产特斯拉宣布降价9%:Model3购买门槛已低于30万
国产特斯拉降价了。
1月3日,特斯拉官网显示,中国工厂制造的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包含基础版辅助驾驶功能)起售价出现下调:由原来的35.58万元降价至32.38万元,降价幅度约为9%。
如果再算上2.475万的新能源车补贴,中国工厂生产的Model 3的购买门槛已降至29.905万。
去年5月,特斯拉首次公布的国产Model 3的起售价为32.8万元,之后特斯拉将自动辅助驾驶功能设为标配,从而将门槛价格提升为35.58万元。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降价后的国产Model 3取消了免费赠送和安装家用充电桩的服务。车主如需安装需要另外付费购买。
2019年12月30日,特斯拉刚刚在上海工厂举行了首批员工车主交付仪式。此次15辆国产Model 3,由特斯拉中国区总经理王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总监宋钢交付给员工。
据路透社1月2日消息,国产特斯拉Model 3车型将于1月7日正式交付。据称,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或将亲自到现场进行交付。1月7日,对于特斯拉中国而言是一个特殊的日子。2019年1月7日,特斯拉举办了上海超级工厂的奠基仪式。
在此前的员工交付仪式上,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制造总监宋钢介绍,目前上海工厂的产量可以达到设计产能的理想状况,即每小时生产28台,每天开工时间10小时,目前每周的产量超过1000台,预计将来能到达3000台/周。“现在工厂几乎每天都是加班的状况,才能满足旺盛的订单需求。”宋钢说,今年采用的是单班生产,明年将改为双班生产,产量将实现翻番。
据悉,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一期产能25万辆/年,总产能目标50万辆/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