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 四大品牌孕妇防辐射服推荐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 四大品牌孕妇防辐射服推荐

发布时间:2020/03/05 品牌 浏览:439

很多孕妇在怀孕的时候,会选择购买和穿着孕妇防辐射服。但是,面对市场上众多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孕妇是否知道需要选择什么品牌的孕妇防辐射服?因为孕妇防辐射服行业中没有特别硬性的法律法规,所以,市场中不少品牌的孕妇防辐射服是假冒伪劣的产品。那么,如何选择一个比较好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呢?下面,来说一说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
1583
婧麒
婧麒孕妇防辐射服是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品牌。具有非常优秀的穿着体验和防辐射效果。婧麒品牌拥有全球防辐射服行业中较为领先的“深海沉淀面料专利技术”和“纳米银离子真空高能束流电镀技术”两项专利技术。其中“深海沉淀面料技术”为防辐射服行业中的首创。这种技术是将孕妇防辐射原材料经过特殊防腐处理之后,放置在距离海平面300米的深海之中沉淀5年的时间。利用海水的超强静压和多肽生物结构,改变孕妇防辐射服的分子链接方式。使孕妇防辐射服具有较强的防辐射效果和耐磨性。再使用高科技手段将防辐射原材料纺织成防辐射纤维。可以说是一种非常具有创新性的防辐射服生产方式。对于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婧麒可以算是一个较为优秀的品牌。
适合人群:任何孕妇群体都可以使用。特别是一些经常处于辐射环境之中,对孕妇防辐射衣服性能要求较高的防辐射服。
乔薇依
乔薇依孕妇防辐射服是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二的品牌。属于英国常春藤生物公司旗下的中高端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因此,在设计上具有较为浓郁的英伦风格。整体基调采用英国传统贵族服装设计,因此具有较为华贵典雅的穿着特性。同时,添加了较为符合东方女性审美的元素,体现东方女性独特之美。在防辐射性能上,乔薇依品牌的辐射屏蔽值可以高达70dB左右,而且还具有抑菌,除尘和防静电的作用。原因在于乔薇依品牌采用“真空热处理技术”和“纳米生态防辐射技术”。在真空环境下减少了防辐射原材料的消耗。自然也就提高了孕妇防辐射服的效果。
适合人群:任何孕妇均可以使用。特别是一些对于穿着美感较高的孕妇穿着,效果是比较好的。
亲琦
亲琦孕妇防辐射服是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三的品牌。品牌成立于2012年,是一个非常年轻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但是,品牌年轻,不代表技术上处于低劣位置。亲琦品牌全线引进美国和德国先进防辐射服生产工艺。比如面料的印染技术,使用的就是德国安全油墨和印染技术。这种进口安全油墨不含有甲醛和苯等有害物质,对于孕妇及胎儿不会造成任何伤害。而且,还具有清洗不易褪色和色彩鲜艳丰富的特点。配合高于60dB的辐射屏蔽值,性能上还是非常优秀的。
适合人群:对于穿衣色彩个性要求较高的孕妇使用较佳。
克莉思汀
克莉思汀孕妇防辐射服是防辐射服品牌排行榜中排名第四的品牌。属于美国诺贝尔生物科技公司旗下的高端孕妇防辐射服品牌。品牌拥有“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渗透淬镀技术”和“超真空高分子纳米淬炼技术”两项专利技术。利用纳米技术,将银离子通过真空淬炼的方式,牢牢渗透进入纤维芯中。提高了孕妇防辐射服的银纤维含量,同时,减轻了孕妇防辐射服的穿着重量。使孕妇防辐射服在穿着上较为轻便舒适。根据美国市场调查机构StrategyAnalytics统计发现,克莉思汀防辐射服在国际市场占有率达到了43%,热销美国本土、日本、德国等国际市场。是一款性能优秀的防辐射服。
适合人群:任何孕妇均可以使用。
1584
 
关于孕妇防辐射服什么牌子好,就先说到这里。上面向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排名前四的孕妇防辐射服品牌。不论是在技术上,还是穿着的个性上,或者是防辐射效果上,都是比较好的。适合第一次没什么购买经验的孕妇购买和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