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这家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的中国区掌门人说:疫情后市场会反弹,销售更强劲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这家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的中国区掌门人说:疫情后市场会反弹,销售更强劲

发布时间:2020/03/06 品牌 浏览:455

37
 
受疫情影响,“欧莱雅中国发展战略年度沟通会”3月5日首次移至线上举行。履新才半年多的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表示,尽管由于采取防控措施,导致整个城市和商场的人流量减少,对业务造成短期影响。但“由于线上客流量增加,线上销售量很可观。”他充满信心地说:“就像过去经历过的疫情一样,事后市场会反弹,销售比以前更强劲。”

欧莱雅(中国)总裁兼CEO费博瑞
法国欧莱雅是全球最大化妆品企业,中国目前已经是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二大单一市场,仅次于美国。费博瑞说,他对中国成为欧莱雅集团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信心不变。“未来,欧莱雅(中国)将致力打造全球美妆未来实验室的概念,让中国的创新导向影响世界。”欧莱雅(中国)最近开始进入风险投资领域,以便更加充分地融入中国的初创公司生态。
目前,欧莱雅中国位于上海的总部、各区域办公室、苏州的工厂和分销中心,都已于2月10日起分批复工,但湖北省的办公室按照政府的统一规定还未复工。欧莱雅在中国有1.2万员工,不少员工在线下门店与消费者面对面,疫情发生后,欧莱雅(中国)有40%的线下店铺保持开业。
在刚刚过去的2019年,欧莱雅集团表现抢眼,销售额达298.7亿欧元,同比增长8%,创下10年最高增速。其中,欧莱雅(中国)贡献巨大,增幅超过35%,创15年来最快增长速度。在中国市场的带领下,亚太区已成为欧莱雅集团排名第一的区域市场。
费博瑞还透露说,曾在第二届进博会上亮相的逆色(NYX)和衰败城市(Urban Decay)两大新美妆品牌将在2020年通过跨境渠道,推向中国市场。
另据记者此前从一场上海市政府部门举行的外企座谈会上获悉,为力挺中国市场,欧莱雅集团拟冻结6月份之前全球所有分公司的招聘工作,集中资源来支持欧莱雅(中国)打赢疫情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