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28分钟拿到华为P40 !“外卖买手机”率先落地北京、上海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28分钟拿到华为P40 !“外卖买手机”率先落地北京、上海

发布时间:2020/04/10 品牌 浏览:770

4月9日报道:昨天晚间,华为新款手机P40系列正式发售,记者从多家平台了解到,该新机一出便火爆热销。在苏宁平台,首销当天华为P40拿下了5G手机单品销量冠军,而为了让消费者更快地拿到新机,外卖平台美团也成为了P40线上发售渠道之一,开启了消费者“外卖买手机”的新模式。

昨晚21点30分,来自北京的常女士通过美团外卖的“易联讯达华为授权体验店·双井家乐福店”成功下单,下单后28分钟,常女士便拿到了自己购买的华为P40 Pro手机以及自己点的夜宵。“下单后不到半个小时,就接到了骑手小哥的电话!”常女士兴奋地说。

据美团闪购官方介绍,此次共有包括易联讯达等在内的数百家华为授权体验店,携华为新品P40系列入驻美团,北京、上海、无锡三地用户可率先尝鲜。

“消费者在美团、美团外卖搜索栏输入华为或机型关键词,即可寻找身边3公里-5公里,乃至10公里的门店或商品。”美团闪购有关负责人介绍,平台同步还将推出线上抽新机、购机福利包等,为用户提供福利。

据了解,此次承接华为授权体验店批量入驻、发售新品的美团闪购平台,是美团2018年下半年发布的独立品牌,聚焦于非餐饮类外卖,目标是打造30分钟万物到家的LBS平台。

2020年以来,为应对居家防疫给用户生活带来的消费行为改变,美团闪购将经营品类拓展至丝芙兰等

大牌美妆、实体书店,以及华为手机等3C类商品。

美团闪购有关负责人表示,目前90后,乃至00后已经成为外卖平台购物的主力军,他们的消费习惯越来越倾向于“所见即所得”和“不能等”。

该负责人表示,此次华为授权体验店上线平台,有助于拓展公众对“外卖平台买一切”的认知;平台也将持续增加经营品类,用越来越多的“奇怪的外卖”,为消费者日常生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