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易烊千玺、李宇春代言的这些国际品牌,中国总部都在上海这个区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易烊千玺、李宇春代言的这些国际品牌,中国总部都在上海这个区

发布时间:2020/05/23 品牌 浏览:408

摘要:徐汇区外商投资企业总数达3657 户,外商在徐汇区累计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86 家。

5月22日,徐汇区启动“五五购物节” 外资总部促消费嘉年华,包括阿迪达斯、百加得、百胜集团、哥伦比亚、汉堡王、金拱门、乐高、乐斯福、露露乐蒙、美标、美太芭比、潘多拉、强生、日清、斯伯丁、星巴克、迅销、亿滋等18家位于徐汇区的消费品外资总部企业参与了此次推介,成为“五五购物节”期间,上海同类外资品牌总部集聚度最高的活动之一。副市长许昆林出席。

截至2019年底,徐汇区外商投资企业总数达3657 户,占全区企业总数13.67%,纳税占比达43%。外商在徐汇区累计设立跨国公司地区总部86 家,跨国公司地区总部数量占全区外商投资企业2.3%,地区总部及其关联企业税收占比达33.17%。

徐汇区商业底蕴深厚,消费资源丰富,诞生了上海第一个以地铁站为中心,“圈状”发展的商业商务集聚区“徐家汇”,和首家中外合资零售百货公司。如今,徐汇地区生产总值已突破2000亿元大关,商品销售规模达6000亿元以上。与此同时,徐汇区存量及在建商业载体面积已超300万平方米,每年接待境内外游客近2000万人次,万商云集、百贾交会的商业格局和实力不断彰显。今年“五一”节期间,徐汇消费复苏率高达137%,居全市第二。

不少知名外资消费品牌的在华总部和地区总部就位于徐家汇商圈。2019年3月,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阿迪达斯(中国)有限公司(亚太及大中华区总部)同时落户徐汇。这家1997年进入中国的国际品牌,目前在华店铺数量已超1.2万家,销售遍及全国1200个以上城市。企业方面表示,上海是阿迪达斯集中资源、优先进行持续性投资的全球六大重点城市之一。今年“五五购物节”期间,位于徐家汇美罗城的阿迪达斯三叶草城市旗舰店多次出镜各大直播节目,为商圈吸引源源不断的年轻时尚客流。

位于徐家汇商圈的T20大厦自建成以来,以独特外形和位于西亚宾馆原址的文化标签颇受关注。这里也是肯德基、必胜客、塔可贝尔等连锁餐饮品牌在华独家运营和授权经营商百盛(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总部所在地。截至今年3月底,企业在国内1400多个城镇经营9295家餐厅,同时还完全拥有东方既白、小肥羊、黄记煌和COFFii & JOY等连锁餐厅品牌。“五五购物节”期间,必胜客发放价值5亿元的代金券助力购物节,从5月4日起至6月30日,消费者可领取最高总计100元的必胜客电子代金券,还可享受单笔消费“满200立减50”等优惠。眼下,已经连续两届参与进博会的百胜中国正积极准备,全力以赴支持第三届进博会的举办。

今年5月,麦当劳宣布易烊千玺成为品牌代言人。此前一月,星巴克邀请李宇春担任“星善食主义GOODGOOD 大使”。两家国际品牌与明星的合作受到业界关注,但或许大家并不知晓,这两家品牌的中国总部其实都位于上海市徐汇区。

今年4 月28 日,星巴克历时多年打造的创新咖啡品类“臻选威士忌桶酿咖啡”系列正式登 陆国内市场,首批臻选威士忌桶酿危地马拉咖啡豆及其制成的冷萃咖啡为基底研发的6款创新产品,已率先在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上市。“五五购物节”期间,星巴克也积极响应购物节号召,在星巴克臻选上海烘焙工坊推出“明星套餐”大赏,“玩转”这座面积达2700 平方米的“咖啡乐园”。同样推出了环保理念的麦当劳中国表示,到2022年将在国内开设超过1800家“绿色餐厅“。今年,麦当劳中国所有的纸制包装都将100%来自经森林管理委员会FSC认证的原纸。截至今年2月,国内已有超过3500家麦当劳餐厅,员工人数超过18万人。

除了外资总部企业,徐汇也是国际大牌、经典品牌、新兴品牌的汇集地。港汇恒隆广场、上海环贸广场、One ITC等商业地标也汇聚了众多高端品牌、小众品牌、原创设计品牌,主题化、特色化、个性化的体验式消费在徐汇区正渐入佳境。目前,徐汇区已引入任天堂、Loft杂物社等首店百余家,每年举办高端全球新品首发首秀活动近50场,全球新品首发地示范区初见雏形。

徐汇区区长方世忠表示,未来徐汇将围绕上海建设卓越全球城市、国际消费城市的目标愿景,聚焦打响“上海购物”品牌,始终深耕“总部经济”发展,不断营造新环境、优化新供给、扶持新业态、发展新零售、打造新地标,加快建设以文商融合、国际消费新体验为特色的引领示范区。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