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响水县区域公用品牌“响誉味来”正式发布!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响水县区域公用品牌“响誉味来”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0/05/26 品牌 浏览:352

为进一步加快特色农业优势产品上行步伐,推动品牌兴农强农助农,发掘响水农业独特价值,县农业农村局充分结合县域农特产品属性和农产品上行需求,联合中农(德州)农业研究院成功推出“响誉味来”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引领响水农业实现品牌化发展,共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生态发展理念,打造响水农业区域共同体价值,加快“乡村振兴”建设。

 

“响誉味来”谐音“享誉未来”,品牌名将地域、特色农品及农品历史荣誉相结合,代表着响水品牌的标杆,以及响水特色生态农业的发展前景和未来。
品牌主形象以“红、黄、蓝、绿”为主色彩描绘“响味”以及突出“响水”二字,代表着生态、传承、厚重,充分体现了响水县的地域特点以及历史人文。

响水拥有多个国家荣誉,全国粮棉生产先进县、国家级生态示范区、绿色江苏先进县、中国浅水藕之乡、西兰花之乡等,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以“源响水、生自然、誉八方”品牌传播口号,塑造响水优势农业品牌理念。

响水县区域公用品牌的整合创塑是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现代农业建设的重要举措,对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培育乡村发展新动能、推进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有利于培育区域优势农业产品向标准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带动产业及农户共同推动“响誉味来”品牌发展。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