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五维传播:和消费者建立多触点沟通,提高营销投入产出比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五维传播:和消费者建立多触点沟通,提高营销投入产出比

发布时间:2020/06/04 品牌 浏览:496

在信息过载的移动互联网时代,想要自己的品牌、产品脱颖而出变得越来越困难。“投入10万+,获客才3人”——投入大量宣传成本可却溅不起几个浪花的情形,变得越来越普遍。营销投入产出比低,正成为困惑越来越多企业的现实困境。不断炒掉公司营销人员,不断更换合作广告商,有时候这些都难以解决实质的问题。在这种大环境下,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公司打造的“五维传播”理念成为了许多企业找到“破局”方法的妙方,这个以投入产出比高且极具持续效果为特点的营销理论,得到了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

 

第一个投放现代广告的商人约翰·沃纳梅克曾有过一句名言:“我知道我的广告费有一半浪费了,但遗憾的是,我不知道是哪一半被浪费了。”这说明了企业精准营销、有效营销的难度之大。而在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公司打造的“五维传播”理念指导下,营销推广变得更加有的放矢,精准度和有效性都大为提升。

“五维传播”理念包含了知名度、权威度、口碑建设、品牌IP建设、客户满意度五大部分组成。它几乎覆盖了企业、品牌的整个营销周期,从品牌定位、产品规划和研发,到新品上市、品牌建设等,让企业通过驱动型营销,进入稳定而持续的发展区间。

“五维传播”理念几乎可以作用于每一个产品营销周期,比如新品上市阶段,可利用权威度树立来给产品加分,起到打击竞争对手,迅速占领市场制高点的目的。通过KOL等高知名度、高势能人群的助力,引发社交媒体流量裂变效应,为新品知名度提升带去利好。通过品牌IP建设,塑造和输出产品的情感价值,增加它的内容和文化属性,和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最后可通过社群营销加强粉丝运营,提升客户满意度,建立更深度的互动关系,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忠诚度。当然,以上这些仅仅是“五维传播”理念中很小的一部分,该营销理念能在竞争激烈化的商业市场备受推崇,自然有着更为深刻的内涵和更加犀利的打法。

 

“五维传播”理念的打造者之一,上海大脑袋文化传媒公司品牌设计师表示:许多企业的营销推广效果不好,投入产出比低,这是因为选择合作的广告伙伴的理念、战略过时,无法再适应这个早已发生重大变革的新消费环境。新的广告营销策略,应该是具有交互性和纵深性,构建出一个立体的多触点网络,以此来实现与消费者的多维度沟通,从而让营销更加精准高效,而“五维传播”理念可以帮助企业达成这一目的,实现精准、高效营销,获得更高的投入产出比。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