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百年跑步品牌Saucony索康尼着陆上海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百年跑步品牌Saucony索康尼着陆上海

发布时间:2020/06/10 品牌 浏览:421

2020年6月6日,Saucony索康尼上海正大广场店正式开业。随着Saucony索康尼CEO袁卫东先生的精彩演讲,百年运动品牌Saucony索康尼入驻上海的首次亮相,正式拉开序幕!

图:索康尼上海正大广场店开业典礼

Saucony索康尼品牌作为全球知名的跑步运动品牌,于1898年成立,至今已有122年历史。索康尼专注于跑鞋的设计研发和制造,在全球拥有广泛的粉丝,被跑者称为“跑鞋中的劳斯莱斯”。

本次上海门店地落地,不仅标志着Saucony索康尼品牌的成长,更是该品牌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又一座里程碑。上海作为我国重要的经济中心、时尚中心,势必为索康尼在中国的长足发展注入新的能量。与此同时,索康尼也在积极地进行全国零售市场的布局,进入各大重点商圈,服务广大精英人群。

开业当天,众多专业跑者及运动爱好者齐聚索康尼正大广场店,只为切身体验索康尼跑鞋所带来的头等舱般的舒适脚感。

图:索康尼新店开业现场火爆

在现场的体验环节中,顾客们纷纷置身于头等体验舱内,试穿新款跑鞋。这一活动细节的设计,不仅是为了让顾客们坐在头等舱的椅子上进行实景体验,享受头等舱所带来的愉悦感;更是Saucony索康尼希望通过此举向顾客们传达,专业跑鞋能给足部带去头等舱般舒适感的品牌理念。此外,Saucony索康尼还贴心地为前来体验的客人们设置了盲盒机上的抽奖小游戏。这让人们在愉悦足部的同时,又从对神秘奖品的期待中获得双重的惊喜感。在一番头等舱的体验后,顾客们对索康尼的产品有了更加直观的了解,纷纷对Saucony索康尼跑鞋的专业性和舒适性表示肯定。Endorphin、Triumph等系列的跑鞋更是受到了体验者的高度认同。

图:“跑者的头等舱”坐落开业现场

上海正大广场店的圆满落地,成功实现了Saucony索康尼在中国市场,由网店到实体店转变的市场战略。这一转变,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Saucony索康尼希望更好地为中国广大运动爱好者提供优质服务的初衷。同时也提升了Saucony索康尼鞋服在中国市场的知名度。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开拓更多的线下门店,陆续在我国其他城市跟各位运动爱好者们见面,让全国跑者感受到Saucony索康尼的优越品质和百年匠心。

Saucony索康尼最初以跑鞋为产品线,主要由竞速训练系列、户外越野系列以及复古系列组成。其中,竞速训练系列从舒适缓震、路感响应、稳定支撑、柔韧贴合四个维度满足从初学跑者到资深跑者、严肃跑者等不同类型,以及路跑、日常训练、比赛竞速等不同跑步场景的需求,主推款有Endorphin Pro啡鹏、Kinvara菁华、Triumph胜利三个系列;户外越野系列针对跑者在越野中面对湿滑泥地、碎石、干燥土路、冰雪路面等不同地形,分别提升越野鞋款防水、防滑、耐久等性能,满足跑者在野外复杂地形中稳定、安全奔跑的需求,主推款有Peregrine游隼、Mad river激流、Switchback回旋三个系列;复古系列基于索康尼百年跑步历史,结合时下文化,复刻经典款跑鞋,打造经典复古的跑鞋款式,以满足适合社会精英人群日常休闲搭配需求,主打系列有Jazz系列、Aya系列、Shadow系列。不同系列各有不同的特点,能够完全满足不同跑步者的需求。

图:跑者现场体验索康尼Endorphin Pro啡鹏跑鞋

自2019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Saucony索康尼为了能够更好地服务和了解中国跑者的需求,生产出更适合中国跑者的跑步装备,从而推动跑步运动在中国不断前行,通过天猫、京东索康尼官方旗舰店、微信、微博等线上渠道开启销售和推广的方式与中国跑者初次见面,为中国跑者带来了更多的跑步选择和更好的品牌价值传递,也进一步了解中国市场的消费模式以及中国跑者的需求。

2020年,Saucony索康尼以全新的品牌定位——跑者的头等舱,重新定义跑鞋的专业和舒适,为以社会精英为代表的运动人群提供全方位的跑步解决方案。同时,2020年推出了服装产品线,包含穿着舒适、轻便、透气快干,满足跑日常训练、比赛竞速等不同跑步类型装备需求的专业运动线,体现Saucony索康尼百年文化底蕴经典复古线,以及重点打造的满足社会精英人群都市日常通勤需求。

图:索康尼上海正大广场店

Saucony索康尼拥有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更加卓越的品质,为跑者提供更专业、舒适的产品体验。目前,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关注Saucony索康尼,并加入到跑步运动中来,这让Saucony索康尼在中国市场发展的前景愈发明朗起来。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