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这些老字号将带来限定、联名、首发……迎中秋“城里的月光”点亮海派国潮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这些老字号将带来限定、联名、首发……迎中秋“城里的月光”点亮海派国潮

发布时间:2020/09/26 品牌 浏览:346

9月25日报道:光明冷饮、中华铅笔、上海制皂、乔家栅、功德林、美加净、双妹、美影国漫……这些上海老字号品牌是一代又一代人心中的经典,如今,老品牌焕发新生机。

从今天起,《城里的月光》上海制潮活动在美罗城举办,呈现一场海派国潮的“派对”,这些经典品牌带来很多限定、联名、首发。

光明冷饮发布了“雪藏”了几十年的紫雪糕。与记忆中的相比,新款紫雪糕的巧克力薄皮已经改成了特定的樱花巧克力,入口即化,不减当年的口味。上海制皂带来了故宫款的檀香皂,据说是今年进博会的伴手礼。气味图书馆发布了大白兔的联名香水香氛、连上影影城都拿出了美影的国漫手办,经典的孙悟空和葫芦王变成了现在流行的盲盒,7款新造型都你来端盒…

想要了解上海精品国货还要来看看上海品牌艺术展。从光明牛奶到梅林牌午餐肉;从美加净牙膏到白象牌手电筒;从蓓蓓饼干到哈尔滨食品场的什锦糖,上海一些特色的名优商品的历史包装实物原件在这里都能看到。

电影也是海派文化的重要部分。在美罗城5楼艺SPACE空间,由上海电影博物馆承办的“胶声入影——电影、旗袍和黑胶”主题展览将带来电影同款旗袍、珍贵良友杂志、黑胶唱片、复古唱机、费纳奇镜等多样展品,实物、图像、影像、黑胶音乐等多种呈现形式,让观众通过真看、真听、真感受的体验方式,感受海派文化的魅力。

美食也能很潮。在水晶球下的正门口,哈尔冰啤酒搭建了一个品牌国潮POPUP Store。将哈啤与城市高速结合,分四个区域打造东炸、南煮、西涮、北烤的中华潮流串烧。

活动还邀请了海派民俗大师来分享上海故事,滑稽戏表演艺术家、海派青口演员、评弹表演艺术家等让大家全面感受海派艺术文化魅力。

在中秋节当天,美罗城整个水晶球将幻变成月亮浮出天际线,照亮上空。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一起来感受《城里的月光》!

这项活动从9月25日-10月8日,有抽取国潮礼盒、卡西欧限定手表等奖品。此外9月30日-10月5日大众点评将发售69元团100元全场通用券,10月6日-10月11日发售50元团100元文旅券。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