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丝享荟”送出自主品牌围巾,让他们“老来俏”!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丝享荟”送出自主品牌围巾,让他们“老来俏”!

发布时间:2020/10/26 品牌 浏览:337

10月25日,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武夷路上的“丝绸之路”——丝享荟为利西、飞乐、潘东三个居民区的困难老人送出150条自主品牌围巾,也在这个深秋季节向老人们送来温暖。

在慰问现场,老人们高兴地接过围巾,丝享荟品牌运营经理杨志红、办公室主任靳言言还贴心地按照当下最流行的系法为老人们戴上了围巾。

戴上围巾的胡阿姨告诉记者,“老年人最怕脖子受凉,在重阳节能够收到围巾作为礼物,觉得非常温暖,也非常感谢企业能时刻想着我们老人。”

“自从2015年搬来武夷路199号,五年来,丝享荟在武夷路上发展壮大,我们期望打造一个有情怀、有温度的品牌,同时,饮水思源,希望通过自身的资源回馈武夷路上的邻居们。”靳言言介绍道,“丝享荟不仅是一家原创配饰企业,也有一个公益社会组织,我们会经常在武夷路199号组织免费的线下活动,也欢迎武夷路的邻居们可以常来参观做客。”

据悉,近年来,丝享荟充分利用自身资源为社区、为街坊邻居做公益送温暖,已累计举办各类文化传播活动近400场。今年3月,丝享荟还通过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给上海市110家医疗卫生单位的援鄂医护人员提供1652条《共沐风雨》抗疫主题丝巾(成本价超过50万),并为华阳路街道和江苏路街道的抗疫志愿者送上了620套围巾。据介绍,潘东、飞乐和利西三个居民区位于武夷路定西路以东800米的城市更新段,在近三年的时间里,三个居民区一方面配合城市更新工作,一方面对社区的老人竭尽关怀,除了每年的夏送清凉和冬送温暖,敬老节还会为老人们送上长寿面和重阳糕以及节日的祝福。平日里老年协会通过结对帮困等手段对独居老人定期上门关怀看望,对大重病人员进行节日关心慰问帮困等。三个居民区的书记纷纷表示,“我们非常感谢丝享荟这样的企业能够走进社区,来关心特殊人群,让他们感受到了企业的爱心和温暖。”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