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转角遇到音乐,瑞金二路街道让人文历史街区焕发宜居宜业新活力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转角遇到音乐,瑞金二路街道让人文历史街区焕发宜居宜业新活力

发布时间:2021/04/29 品牌 浏览:345

人民网上海4月27日电(董志雯)每周六下午,南昌路47号上海科学会堂门廊下,庄重典雅的布置下,自上海各区乃至苏州吴江的青年们和少年们在这里一展才艺,专业的演奏和展示,让游人们驻足流连。每月一主题,每周一展演。经过半年多的实践、调整与优化,今天,瑞金二路街道“转角遇到音乐”这项为民所愿、与民同乐的群众性艺术项目正式对外公布。

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书记任伟峰表示,“转角遇到音乐”是街道贯彻“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打造与南昌路浓厚的历史、人文和红色基因相呼应的群众性音乐品牌,旨在为热爱音乐、热爱生活的社区公众搭建起一个全方位展示人文艺术、营造文明和谐家园的全民舞台。

据介绍,今年2月,街道通过公开招募方式,吸引了来自全市14个区的近230个家庭、个人和艺术社团的参与,其中最远的一位来自苏州,是一位“星星的孩子”,她与其他孩子们一起,用行动诠释着“音乐无界、真情无界、美好常在”。

随着南昌路修建美化工程进入尾声,红色、历史与音乐生活更加相得益彰,为民服务的意识也具体展现在点滴的生活细节之中。

签约仪式上,来自上海宣传、科技、出版、文化、艺术、教育、外事七大领域的八家党组织代表与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共同签订党建联建协议,来自沪上部分高校的党团员和群众代表们一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任伟峰表示,我们希望以党建为引领,汇聚起各方资源与力量,让音乐环绕街区、提升文化生活品质,我们共同在音乐中感受初心一片,唱响美好生活,憧憬无限未来,让这片人文历史街区焕发出更加宜居宜业、日益蓬勃的新活力。

签约仪式后的音乐党课让在场的近100名党员和群众,在音乐和歌声中重温中华民族的辉煌历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以一种全新的体验,在感受红色音乐不朽魅力的同时,坚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以党建促发展,以共建促进步。瑞金二路街道党工委将携手党建联建单位,进一步创新党建工作方式,丰富党建工作内涵,推进优质资源互补、互利、互助,持续打造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

姓 名:
邮箱
留 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