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 brand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品牌 > 优衣库举行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

新闻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樂之旗舰店进驻久光中心11/27盛大开业 科技潮品齐亮相

被誉为2021年底上海最受关注的商业项目之一,邻近上海马戏城的“上海久光中心”即将于11月27日隆重揭幕,...

品牌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传承卓越,创新时尚,成就美好生活

Ocean鸥欣玻璃,创立于1979年,始终秉持着对卓越品质与现代餐饮体验的追求。作为世界玻璃器皿制造行业的...

商业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东方时评丨老字号积极自救 南翔小笼“卖疯了”的启示

  据多家媒体报道,嘉定南翔老街上有一家叫长兴馆的老字号餐饮店,主要经营南翔小笼包。受疫情影响...

优衣库举行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1/09/03 品牌 浏览:275

9月3日消息,“轻变万化”轻羽绒、“轻而易暖”HEATTECH温暖内衣、“高腰美腿”神裤,“新风潮”舒适摇粒绒……昨天,优衣库在上海举办赋能新生,穿「悦」未来2021秋冬新品发布会,呈现全新十大系列“未来创新之服”,以LifeWear服适人生的艺术与科学创新,赋能消费者未来生活新价值。

 

 

其中,新卫衣系列包括大落肩卫衣、高弹力卫衣、莫兰迪卫衣和新灵感卫衣,以新廓形、吸汗速干面料、高阶配色以及新增文创IP诠释穿搭新型为,让舒适与有型同时兼得。

轻羽绒依旧是优衣库当年的网红,不仅轻、暖、便携,而且具备耐久防水、防静电等功能。本季整体设计显年轻时尚,在蓬松款、便携款与经典款之上,再添全新波纹绗缝款,灵感来源于钻石的天然形态,采用钻感格纹工艺、分格充绒,面料柔软,外观时尚。

 

 

优衣库摇粒绒系列以高舒适度触感、时尚百搭设计打造七大款型、多元面料,带来秋冬日常时尚必备单品。三大经典款包括防风连帽开衫、长袖HEATTECH 摇粒绒T恤、拉链茄克打造秋冬日常必备穿着。而四大新增款则是单排扣廓形外套、率性仿羊羔绒百搭背心、时尚套头衫、全新格纹防风外套,丰富秋冬时尚单品穿搭选择。

此外,Uniqlo U系列由国际设计团队打造,本季以未来美学,生活至尚为视角,以质感面料,立体廓形,纯净色系,为秋冬平添盎然的生机美学。

据悉,在今年进博会上,优衣库将再次带来名为“明日奇迹”的展台,届时“会飞的羽绒服”等融合科学与艺术的设计和装置将亮相,与中外参观者见面。

姓 名:
邮箱
留 言: